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7:22: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岸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上次和雪莉去北海岸那天都還沒寫下記錄呢!因為太長了!所以托到現在呢!那天是十一月五號我和雪莉騎著我的小迪從板橋出發,原本星期二的時後,天氣很不好,不知道是哪個鬼颱風剛過境。星期三一早起床。天氣。好像還不錯。但是一早發生了小插曲。沒想到我的提款卡有壞掉了。皮包只剩200元。降感覺會玩的不盡興。在加上我打算星期四要去買rock的禮物。降子。跟本沒錢。星期五還要回家。唉。人衰就是很衰。一開始心情還真有點小差。去郵局想用存簿提款。印章又放在新竹。簡直是天大的惡耗。

十點十分我們從板橋的中山路出發。先是照著表哥昨晚跟我講的路線。從承德路騎到底在接大肚路。這延路和雪莉聊天聊著。到也感覺。很快。大家聽到我們兩人要騎到北海岸都有點不可相信的感覺。因為真的蠻遠的吧。

記得剛看到一片海的是在關渡大橋。那時後心情就非常興奮了。真的有那種在冒險的感覺。因為老實說。表哥說的路我也沒記的很清楚。突中還有走錯的狀況發生呢。

十二點多我們過了淡水。到了淡水。我們還覺的很快就到了。大概是因為有伴。又一直聊天的原故吧。我們在淡水的的一家7-11做為我們第一個休息站。後來我們就延路一直騎。慢慢就看到海了。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況且北海岸這麼長。我們就打算邊騎看到不錯的地方就停下來。後來我們看到了白沙灣。因為不是假日。根本沒人。那美景真的完全呈現出來。我和雪莉打算回程的時後在進來看。後來到了三芝的一個公園。那裡的居民都是住海邊耶。感覺是後門的窗戶一開就是海。這樣真不錯。三芝天氣熱的不得了。想要拍買美美的照。眼睛都睜不開。就拍了很多那種要跳海的那種照片。呵呵。雪莉在三芝公園那發現一隻死掉曬乾燈籠魚。其實非常yucky。但她死要拍一張。=.=

後來。印象中是一直騎下去。看到了石家肉粽耶。買了兩粒。就到了石門的一個風景區。那邊就是真正的海邊。那邊沙灘上都不是沙。是貝殼。粉紅色、紫色、珍珠白..種種。很美。我和雪莉也拍了很多照片。雪莉的老毛病也一定會犯。一定會要撿一些有的沒有的回家。果真。吃完粽子沒多久。我捫就開始撿。那種感覺真的也還不錯。雖然很累。後來我們發現。在離沙灘的淺灘中。真的。真的有小貝殼在那邊走。應該說是小寄居蟹。我看到的時後有些驚訝。因為我知道是貝殼真的是蟲。但平常真的沒想到說。平常外面賣的背殼會是曾經有生命耶。知道但卻從未想過直到我看到那一刻。那我想這一整片貝殼灘不知死了幾百萬幾千萬幾憶的貝殼了。哇賽。好恐怖。他們也好可憐。一脫了水就會死掉。唉。

之後。真的是離海越來越近。途中也經過富基漁港。還真的有些腥味。後來我們在騎車。旁邊就是海了。離海真的很近。我想這就是騎小迪跟開車不一樣的地方。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和陣陣的海風吹來,感覺好好喲。我邊騎車邊大叫。況且路上跟本只有我們兩人。心情真的很好呀。真的很好。算算。到北海岸這邊果真騎車我要花三小時左右。但我跟雪莉都覺的還好。不會遠呀。哈哈。我們在路邊停了下來。看海。順便拍照。跟攝影。心情真的很好呀!

回程又順便去了漁人碼頭。第一次去耶。真的很美呀。很美。可惜數位相機的電池用完了。照到一張夕陽。就沒照到了。我和雪莉真的快嘔死了。雪莉罵我說幹麼浪費電去照我的小迪。還攝了有點ㄍ一ㄥ的影片。哈哈。

晚上到了淡水吃阿給。挨呀。大概是肚餓了。覺的好可口喲!晚上的淡水河夜景還真的很美耶。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美了。

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不多找寫人去。嗯。也是可以啦。但我跟黃還是比較prefer兩人先去看看。其實我們感情真的很好。雖然有時後她會受不了我的急燥跟衝動。我會受不了她的慢。她的緩慢。但這一趟旅途中。更讓我們覺的。雖然我們兩人都不是什麼肉麻的人。但我們心裡都很清楚。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台長: 阿蔀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