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1:27: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一片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手指頭,
一個因為彈結他而出現的小水泡,
很高興,
感謝主。^^

這幾天,
每當我再一次拿起結他時,
我心裡都會想:
「如果三年前我沒有輕易把結他放下的話,今天的我應該可以司結他了吧?」

我總是這樣,
一次又一次,
把喜歡的東西放下或者擱置不顧時,
不久之後總會想再重拾。



如果很久之前,
我沒有放棄跳舞/話劇/排球/柔道/日文/...
的話,
今天的我...
呵呵,
名副其實會是個「不一樣的我」了。

如果當時,
我和你堅持要往前走下去,
今天我們還會再一起嗎?




人大了很多,
定性了,
知道自己實在錯過了太多太多,
現在已經大二,
還有三年,
再學些甚麼都會變得奢侈,
今天的我更加要珍惜時間。

你們常弄不懂我為什麼常把自己弄得很忙似的,
我只是想說:
「我要把握時間!」
很快便不再年輕了~

下定決心。


我要堅持我所愛做的。

台長: 阿離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