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3:09: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是很期待的。

我很想每到一個地方,
就想起一個人,
要跟他去分享;

我很想每聽一首歌,
看到一句歌詞,
就想起一個人,
要跟他去分享;

我很想可以拿起電話,
想也不想就撥出一通電話,
要跟他去聊天,
哪怕那會很無聊;

我很想每次要改info時,
我就想起一個人,
我就按著自己對這個人的感覺去打,
哪怕那會更無聊;

我很想每天在忙的時候,
我就想起一個人,
然後,心頭是暖的;

我很想每次很晚的時候要回家時,
就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
送我回去;

我很想,
很想確知,
我是被愛的,
有幾多人喜歡我,
我才不理,
我只要我愛的人愛我。


花都開好了。





我在等      你。

台長: 阿離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