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1:07: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他要離開澳門,
往澳洲去了,
正式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他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認識了一年多,
但與他相處所引起的衝突與矛盾,
卻是我第一次遇到,
也一次又一次的迫我去面對。

我想不到,
自己竟可跟這個人交心,
但是跟他的分享過程,
卻是很享受的,而且很舒服的。

他是一個會在ICQ叫我中文名的人,
很特別,
也很親切。

他是第一個會「隔住個海」
SEND 電話 message 給我的人。

他會令我覺得,
我真是他的好朋友,
而且僅此而已。
我被尊重,被接納,
而且,被關懷到。

還有,
他很疼女朋友。



他,真是一個好人。
雖有缺點,
但,誰沒有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見到你,
但感謝神,
我知道我們在主內,
永遠都是一家人。



不知道隔了多少個,
反正,我就是祝福你,
「要幸福啊~」
生活好好過!

祝你  旅途愉快。
^^

台長: 阿離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