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1 18:45: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在普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了一年,終於有了夢幻特休假,從知道要渡假的當天開始,我的心情就開始不安於室,期待隨著我搭上10:00多的飛機.
 第一天在安達曼酒店,超級喜歡房間內的豪華大浴室,晚上在房間導遊請當地人幫我們按摩.....結束後我想我大概長高了三公分吧!因為全身的骨頭像被重新組合一般...然後到普吉島的第一天就在全身酸痛下睡著...
 第二天到美麗殿渡假村,下車有人獻上用鮮花編成的香香項鍊,那種被welcome的感覺好好,美麗殿大概是安達曼酒店的三倍大...餐廳就在泳池的旁邊,一出房門就可以看到乾淨遼闊的大海,大多時間我們都是自由在飯店內活動的,第一次真正有出國渡假的感覺就是由此開始,椰子樹,藍天,海,雞尾酒,我的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在美麗殿住兩個晚上,第二個晚上到普吉島上的大型遊樂園Fanta Sea,感覺像是五星級的六福村,還多了好多大象讓遊客騎乘,要進去看秀前,我還跟一歲多的小象拍照,他聽得懂坐下,看他撲通一屁股坐下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說cheese的時候他還會將鼻子舉起來,進去看秀的感覺....很難形容好不好看,但絕對是少不了的異國體驗吧.
 第四天早上,我跟妹妹在沙灘走來走去,想綁一頭辮子,還問了飯店的工作人員到底在哪兒,因為這兩天在飯店來來去去,有好多人綁了可愛的辮子,我們卻怎麼也找不到,突然有個泰國人跑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編頭髮...這真是太神奇了,當時才早上八點多,我們真的一臉寫了"快!幫我們綁辮子”嗎!?我們坐在大樹下,涼涼的草席上,有兩個壯壯的泰國婦女開始幫我們編辮子,一邊跟我們聊天,她們的速度好快,編一條辮子大概只需要三秒鐘的時間吧!眼前就是迷人的大海,編著編著我跟妹妹都快睡著了,真的好舒服ㄛ!爸爸還加入我們的行列,問他可不可以也編兩條,逗得那兩個泰國人哈哈大笑地說:Sure. it's free for Papa.:)
 接著我們出發到神木島,離普吉有半個小時的航程.我真的愛極了坐船的感覺,船長長得像演民視的流氓,可是是面惡心善的那種,半路還讓我掌舵哦!感覺跟開車差多了,像我這種外行人就會覺得隨便開都會到吧,但看他左轉三圈右轉五圈的樣子又覺得才沒有那麼簡單呢!接近碼頭時大家都覺得很感動,因為這裡的海是可以見底的,是真的可以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魚,我們一站到甲板上,魚馬上就靠過來要東西吃,海水乾淨到每條魚身上的花紋都看得到哦!在碼頭邊餵魚,成了我對神木島的第一印象,從外面看來,整個飯店像是被整座島包起來,飯店的房屋全部都面海,兩個人住一棟小屋,似乎就是島上最基本的奢侈.(雖然最後我跟妹妹因為沒膽住在我們那棟"深山裡的小屋"而跑下來跟爸媽睡...,就這樣放了那棟空屋在那一整晚...)
 下午,跟妹妹躺在像希臘神殿般的泳池裡,泳池裡有四個高高的凳子,凳子前是個可愛的小吧台,可以邊泡水邊跟帥帥的服務生聊天,對水有另類恐懼感的我婉拒了其他人的浮潛邀約,只選擇在沙灘上的躺椅上看海....看著看著竟睡著~~~耳邊除了海浪的聲音沒有其他~真的不想寫得像篇”遊記”,但是太休閒的結果卻是......描述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突然覺得好累.....因為明天要上班了的緣故吧!沒來由地感到一陣厭煩....剩下的就明天再寫吧.


台長: 莎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