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23:50: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生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中午,跟高中前期的兩個好朋友見面,為什麼說是前期哩,因為那是我在高二留級前的同班同學,心儀和翁翁,若不是那天心儀在東區的路上大喊我的名字,我們想我們在見面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吧!搬了家,她們找不到我,不想為自己偶爾對友誼的粗心找理由,但真的很高興她認出我來,並留下電話及聯絡方式,即使被心儀小小的責備了一下,心裡還是很高興,三年沒見了,前一晚的心情有點興奮,當天中午的聚餐,話題一拉開似乎什麼都可以聊,沒有冷場的時候,彼此在對方的臉上似乎都可以看到高中時的小影子,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聊工作聊感情聊未來,僅管有很多部份都是一知半解,但是心情的上下起伏卻有著很多微妙的變化.
 離開了學校,離開了共同的生活圈,這種再碰頭的感覺總是比以前的黏膩多了一份珍惜...因為朋友一分開久了,再見面的時候應該都會有幾分忐忑吧!不是有聊不完的話就是話不投機,我想我們就算三年沒見了,但還是有前者的小默契,感覺已經不曉得怎麼形容,就是很好吧!大家都有著不討人厭的成熟世故,還有不小心透露的幼稚,與其說是八卦婦女會,倒不如說是大女生的聚會吧!等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應該是我們三個各別從不同的島回來的時候吧,期待~
To:翁翁,妳在我從普吉回來的那天要去關島,祝妳一路順風嚕!!多照相跟帶土產回來啦!!!
心儀,妳在巴里島就盡情享受當地的SPA跟美食吧!等回來再交換照片看囉~~~~
see you soon!

台長: 莎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