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1 20:11: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假後的頭暈目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了,嚴格說來,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二天,昨天一大早就開始處於頭重腳輕的狀態,騎在大條的環河路上,明明就是一片晴朗,我卻老覺得天空不夠藍,明明空氣中就有早晨的好味道,我卻毫無感覺,就這樣一路騎到公司,做著之前熟悉的停車,推門的動作........
 到了中午,很快地!因為桌上的東西堆積如山,這對時間的耗損的確很有一套,午餐時間...我開始心跳加速,不是為了什麼事而興奮,而是另一種無法控制的喘不過氣,一直到下午都還不能恢復,偏偏下午還要陪星座老師到中正高中演講,坐在計程車上的我真想大叫.......結果,演講結束了,我的這種怪毛病也好了,我想我應該是得了休假後不適應症吧...說也奇怪,這種沒藥醫的病竟然到了今天就不再發作了,我想...我果然是習慣台北的作息氣味,昨天的情況我想把它歸類為一種假象~~
 開始企盼下一回的假期,不曉得是跟誰?是在哪個地方,哪個城市或是哪一座島,總之真是令人期待!

台長: 莎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