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16:47|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的 :D
哈哈
星期二晚上做的
地球是我画的耶!
:D

星期二
那一天还真够倒霉的
小手指dislocated了 ==
痛死了

昨天:

英文课
跟Lohjun, Jo Rick, Jing Vin 讲我手指的东西
他们就不让我去打篮球 ]:
但是我还是去打了 哈哈
我不听话 ==
排练Play
超级无聊的

Break
我去找Shawn
因为我那时候手指要死掉了
哭了耶 ==
好丢脸
在那么多男生前哭了
以后没脸见人了==

中文课
传简讯
抄笔记
很想睡觉
哈哈

Geography
忘了做功课
传纸条
这节课
还是超级想睡觉的

Math
我有听课耶!
但是又差点睡着了 ==

History
我学了好多好多!
分组弄Play
本来Shelly在我们组里的
然后她跟Hwan Soo调换了
]:

Lunch
吃和打乒乓
Shawn和Angela不要吃 ==
所以只给我五分钟吃 ==

Art
无聊
传简讯

过后就去了Assembly

还以为会象平时一样好玩
但是是在讲牙齿 ==
我靠着Angela睡着了
人家每一拍手
我们两个就起来拍手
拍完后 继续睡觉

放学后
打篮球
弄到手指了 ]]:
超超超肿的

过后
Shelly, Judy, Angela 来住我家
原本是要拍Drama 的
结果没拍 ==
只做完了script
然后就超好笑的啦 ==
他们三个都要永远住在我家里
还有什么西瓜中毒
”现在说正紧的!” -扔西瓜种子-
我跟Shelly超high的 :D
晚上我跟Judy睡
她抱熊熊 抱反了 ==
然后她给我按磨耶
超舒服的 :D

本来是说4点起床的
然后Judy手机掉下去了
她五点才起来
然后不懂搞什么
她就说 我们去到Drama再拍
我听到的时候超开心的
因为可以继续睡 ^^

爸爸载我们上学
车里总共有7个人 ==

到了学校Angela说他去厕所
然后我们就在大门那里等她
最后发觉到她早就去到Homeroom了==
还以为她 西瓜中毒了

History
真的差点睡着了

Drama
跟老师说我们因为需要Drama Room里面的东西
所以拍不了
他说星期一交
然后他就叫我们去镜子里做脸 ==
我不做脸 做journal ==
但是总算做完了

Art
弄Shelly的 :D
Shelly 说我画的那些圆圆的很好看 :D

Chinese
我拿50分耶! ^^
然后 那几题 乱做

Science
迟到了
Lunch的时候得去找老师
去library做research
打磕睡
靠在CPU那里睡觉

Lunch
给Mr Kent训了一下
靠北哦他
后来Angela哭了]:
不要管他啦
他跟Mr House一样闲的
吃了后
去打乒乓
听说刘老师 她那个丢sponge的
弄到了两百块
==

Math
今天还好
画东西
哈哈

English
没有任何老师
Nicholas 和Hao Wei 弄不到video
所以我, Loh Jun, Jo Rick, Jing Vin 在那里聊天
哈哈

今天篮球打得好烂哦 ==
但是 24号 可以参加比赛!!
好高兴哦 :D
哈哈

台長: #-SARAH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me to New York,
此分類上一篇:Sammy Qinkai 都很烦 -.-

Shawn
Haha LUCKY u nvr break ur finger again seh.If not so many ppl will kill u.Go tmr at 1.35 leh.We go wet sponge MY chinese teacher haha.My 30 nicer rite haha.I still think u took more than 5 min to eat loh
2008-05-15 22:52:52
版主回應
HAHA yeaaaa about the finger thing... hahaha.. Okay sure, haha water fight ah! :D
yea I know yours is nicer -.- no fair.
Aiyah I took 4 mins and like 40 secs okayy!
See how much I rock? :D
2008-05-15 23:00:28
Shawn
Haha go bring a pair of old earring tmr lah.Then we can go poke a hair n spray angela like crazy haha. The font was cao cool rite.Where got so short 1 i tink u ate cao little only arh haaha.幸好detention很短不然我会把老师杀掉。
2008-05-15 23:1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