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0:51:23|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房間是被炸彈炸過的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房間是被炸彈炸過的意思

才沒幾天

又亂了

因為我忙嘛

每天累得像條狗〈哪裡學的=  =?〉

07/25〈六〉

早上七點起床

陪媽媽逛菜市場

耶嘿

新買的拖鞋好美!!!!!

然後

昨天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真的好累

累到翻的那種

但是

畢業典禮真的很精彩很溫馨

Very Good

一級棒 

大家都好親切

小朋友超級無敵可愛

幫你們綁頭髮時

突然覺得

我們之間的磁場更加接近

有種輕盈溫馨感

然後

頭上灑著藍色髮膠綁著辮子的小朋友

都是我的傑作

其實

綁得還不錯拉!!!!!

到後來

腰都伸不直了 =  =

哈哈

因為

我一直跪著

小朋友還主動說要和我合照

當然不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拉

拍了好幾張當作紀念XD!!!!!

然後

回家之後

肚子超餓

喝了咖啡

結果

睡不著了 =  =

說真的

咖啡真的好好喝耶

本來還想喝第二杯

為了怕

會一直待在廁所出不來

還是

算了

接著

很用功的看了半個小時的空聽之後

中高級的雜誌好難

看到快吐血=  =

一大堆沒看過的英文單字

凌晨一點多就跑到房間

聽音樂自嗨

耳機下的世界很奇妙

不過

可能是肚子還是很餓的關係

在搖頭自嗨時

我的頭好暈 =  =

等一下圖書館GO!!!!!

晚上有著精彩的東西

我好期待

嘿嘿

一定要成功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罵髒話是不好的行為 好孩子別學 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I’m free *我自由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