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1:53:4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快睏死了.....
按照習俗來講...我跟我姐姐算是瓊琳姐姐的小姑...所以囉...今天我們不能去
不過結婚當天就可以看到我跟我姐姐們在門口歡迎客人...〈期待~〉
剛剛玩了個大富翁的遊戲...我又是第一名〈驕傲~^_^y〉
晚上6點多的時候...就要去三重聚餐〈要去祝福表哥訂婚^^〉
哇~喜餅還真是大盒呢!嚐起來挺美味的...
然後呢...晚上等我弟弟回來...就跟他分紅包錢...嘿嘿〈奸詐的表情~〉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日子...有許多好看的電視節目
尤其我最喜歡吳宗憲...他很搞笑...
每次看他的節目都會超級的開心〈因為會笑的半死~哈哈〉
嗯嗯...昨天的戲說台灣挺精采的〈真期待結果是什麼...〉
可惜的是...我的女孩6.18〈二〉就要完結篇了〈T_T...〉
明天早上就沒這麼好過了...因為要超早起來的
我前篇說過啦...我要去南部騎腳踏車...等我回來...在跟你們分享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滿滿的幸福送給你們〉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鐵腿的ㄧ天
此分類上一篇:被病魔糾纏的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