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34:5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抹茶拿鐵好好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嘿嘿嘿嘿

我的相簿

破兩萬一瀏覽人次了

好開心:)

再繼續加油

感恩啊!!!!!

 

 

這幾天

恩恩

過得滿正常的

數學豐富了我早上的生活

七點起床發呆看小丸子

發呆到常常忘記時間 =  =

遲到就狂奔

幸好平時有慢跑

不然直接

躺在南港高工那一條路就好了

阿哈

九點搭藍十五上課

sorrysorry值得回味

十一點半放學

接著

與游游有約

一起尋找看書的天堂

真的有動力

午餐也吃得不太一樣

MOS 抹茶拿鐵好好喝

鮮芋仙 薏仁豆花好好吃

Ikari 卡布其諾好好喝

 

圖書館看書讓人真的很有FU

第一次這麼認真算數學

不過

算數學老是

算到快要斷氣了 =  =

對我這種笨頭腦來講

算數學是一件痛苦的事

真的好難

原來一天就可以

完成這麼多的事

然後晚上去運動場

CRAZY運動

豐富的過每一天

 

 所以

每天到了二十三點時

我就好累

眼皮漸漸沉重

你還是沒有把我的眼皮還我

右眼還是單眼皮的狀態 =  =

貓頭鷹的頭銜

改天再當好了

 

 

 

太陽公公

炙熱的光芒讓我感到有點懼怕

聽說

中午在外面二十分鐘以上就會曬傷

還真的不是蓋的

大大大太陽

有時候並不好

我要試著撐UV傘

 

 

阿惠便當好好吃

可是好大一個

肚子快被撐爆了

 

 

 

 

昨天下午好好笑

我竟然把阿娟的鑰匙帶回家

流了滿身汗

那老闆的頭髮好潮

好酷

還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  =

那個理由有點瞎

我都看得出來

真的不簡單

 

 

 

大家都很想知道答案

心裡的疲憊

讓人難以承擔

否則

我就請你們吃大餐

 

 

等到咱們十八歲時

再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吧!!!

約定好囉!!!!!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090712龍潭一等賞家庭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CAS冷凍豬肉〈這也算是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