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2:41: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3 高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11/13  同學會
一大早就起床...

很趕的回到家!
又緊急的出門!

會合完後
先載女人去上班!

到了地點
我手機不見了= =

女人呀!
我外套口袋這麼淺內!

整個有點不開心!
女人也慌了!哈~~

一個禮拜掉兩支手機
是怎麼回事嘛!

總之....
吃飯囉!瘋狂拍照..

結果去唱歌..
大家還是一直聊天!

那就去茶坊就好了嘛!
真是的!

女人休五點
很猛的衝來找我囉!

真是感動到我了!
女人~你怎麼那麼棒呀!

唱完歌
又去士林

下雨人還這麼多是怎樣
兇器一個比一個還可怕

嘉說陪女人逛街很累吧!
哈~還好我家女人不愛逛街

終於結束囉!

回公司找女人一下
回家囉!累死我了啦!

整理房間一下囉!
亂七八糟的!

十點半女人下班囉!
突然的就到MY HOME囉!

又是宵夜時間
吃吃吃~~~~~

想說趕在12:00前讓女人回家
女人整個沒要回家的意思內!

聊聊聊...
時間過的真快!

女人回家囉!
女人辛苦你了!


今天  11/14
女人十一點就到囉!

我整個莫名的好愛睏!
嘻鬧了一下 就睡著囉!

一醒來女人整個要遲到了!
快快快~~好緊急喔!


女人~
辛苦你了唷!!

台長: Naibau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NO.2 U HOME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U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