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2:33:0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  我家女人休假
一大早就出門吃早餐

累死我了!
快死掉了!

天氣很美好
出發淡水了

結果......
因為平日  整個很冷清

坐在那聊天聊好久喔!
不過感覺很好囉!

後來女人又要吃冰了
身為一個女人不該吃這麼多冰的

我看你一天沒吃冰會死內!
一天還給我吃好幾次!

還說我人好好~
要不是你這麼想吃  我哪會說好呀!

坐船到八里
一樣是冷清

我說我們兩個實在是太悠哉了
居然在散步...

後來回家囉!
因為我還要上班~

女人叫我打電話請人代班囉!
噢噢~~整個來不及呀!

回到家
兩個都睡死..

一個小時後
女人醒來了

親愛的...
才一個小時 你是起來心酸的嗎

又開始嘻鬧了

流汗是怎麼一回事?!




以下...................................祕密!

台長: Naibau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徹夜
此分類上一篇:糟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