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2:05: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婆抱怨了
說我不打網誌囉

不不不
我想打呀!沒時間~~

話說...
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應該是我們都好開心

每每放假
兩個人的約會
朋友一起約會
都令我好開心
就算只是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
笑聲總是滿滿   大聲的不得了

話說...
前晚下班...10點
老婆姐姐說要逛夜市
okok!GO...扣麵包一起GO
光是個士林夜市  居然逛兩圈
我都佩服自已的耐心了
大概是因為老婆也一起
所以走多久都沒關系!
吃吃喝喝   飽死我了!
哇...已經十二點多了!
回家囉!明天九點的班!

隔天...
六點下班
應該說我們早就下班了!
因為...一點多電話全當機!
全公司的人都晃呀晃的!
聊天玩樂   好HIGH!
心情愉快到一個不行了!
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好到不行!
哈哈哈哈~~~~
打給麵包  下班去吃紅蟹將軍吧!
因為老婆知道我愛吃螃蟹
所以說"我們下班去吃螃蟹吧!
哇~~~我真的開心到不行了!
後來...五點多囉!
光頭哥也要跟我們一起下班,還有威哥
好的!決定去吃瓦城...然後再打麻將
小小落寞的我!也覺得很不錯啦!
七個人去吃瓦城...吃吃喝喝!
吃完飯飯...GOGOGO...MY HOME 麻將
好久沒打麻將了耶!
只是純粹手癢  完全不會打麻將的老婆
也沒任何怨言..酷!老婆你好棒棒!
我們打麻將  老婆睡覺覺!
因為老婆實在太早起了!

昨天...
六點下班!
跟老婆以前的同事吃飯
老婆認了我,哇~我好開心!
大家人也都好好喔!
吃完飯飯,去別的地方聊天
時間還早,才十點多...
老婆不想回家,去逛個夜市囉!
樹林真的沒啥好地方去...
十一點多送老婆回家!
我回家,跟老婆聊天
很快就累了!明明隔天休假..我卻早睡了!

今天...
終於休假囉!
早上我遲到了!
老婆打電話來罵我機車!
快快快~~出門接老婆了!
吃完早餐,老婆陪我去洗頭
因為早上實在太趕,就沒洗頭了
洗個頭才88元,加精油共200,好便宜呀!
頭涼涼真舒服!
聽老婆說培真說要晚一點!
所以...我們先回家囉!
幫樂樂剃毛毛.梳毛毛.挖耳朵
老婆用棉被...滾滾滾...
哇~三點了耶!阿培真勒?
終於出門囉!
天氣真的好冷喔!要死了~~
港式飲茶...麵麵好難吃!
大胃王好厲害!吃了三盤...強!
吃飽喝足...
我跟培真男友真是受虐狂!
我要被培真咬,培男友要被老婆捏!
因為這是兩個女人最愛的舉動!
很好!我先...
立刻被培真咬到黑青!哇~你好屌!
培男友臉沒肉肉..老婆根本轉不動!
噢~~我大吃虧!
培真跟老婆給我秀秀!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跟老婆在一起
我一直在突破自已耶!
從不准別人打我,更不能捏我!
老婆每天打每天捏!真是夭壽!
好了!吃飽喝足後...
培真他們要去看書囉!
我跟老婆去約會囉!
看個電影先囉!老婆都愛睏了!還硬要看!
選了片子,進了包廂,我先睡著,老婆也跟著睡了!
再來...
看到老婆很想吃的酸菜白肉鍋!二話不說..立刻進去!
賣相還好,但還蠻好吃的啦!
夜晚了!
載老婆回家囉!老婆好辛苦!這麼晚,這麼冷,還要一個人回家!


老婆呀~
你說,每天都開心嗎?
和我在一起,快樂嗎?
跟你說唷!
跟你在一起的我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好滿足!
天呀!
騎車時心裡默默想...
我呢!再怎麼樣都不會跟你分開的!
我真的很愛你耶!老婆~

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麵包即將加入我們的行列!
雖然不同部門...
但地點,時間都一樣!
很好!一起過開心.健康的日子吧!


我跟老婆,還有彼此的朋友,都很OK!
這感覺,真的好好!令我開心不已!

你呀~再也不是只有一個人,只有朋友!
你還有我,我就是你的朋友+男友+寶貝!
哇~我多功能耶!你說是不是?

嘿~現在已經十二點十分了!
你這個壞小孩,怎麼還沒傳訊來說要睡覺了??
人勒?去哪?別讓我擔心!

台長: Naibau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AIBAU&YI |
此分類上一篇:行程滿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