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00:38: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精神緊蹦
 煩惱不已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很棒
 呵~~謝謝你們!!

但是還是們心自問
 真的盡了全力了嗎

 很多人都說我好累
 說我好辛苦!!

累是一定會的呀!
不過..我一點也不辛苦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該做的!
很珍惜你們給我的機會!謝謝!謝謝!

時間不夠用
 一直往前追

 連夢裡都在想

 該如何做才能幫每個人做到最好
 該如何規劃幫每個人才是最理想

 謝謝每個人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禮拜一領到"今天你最棒"

心裡的感動、開心
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看著那張表
好不可思議

那個名字是我嗎
那個成績是我嗎

我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我親愛的主管 宛真 閔舜 奕安

你們真的幫我好多好多

說不盡的感謝

沒想過要第一
沒想過要爭利

只希望自已能做到能力範圍最大的極限
我只想做好我自已


真的謝謝你們

台長: Naibau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哭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打通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