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3:52:16| 人氣1,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恩滿溢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到三義服事三義

 

    七年前,藉著神的帶領,我從中壢崇真堂嫁到了三義崇真堂。

 

佳璋當時還在竹東客家福音神學院讀書,兩年後畢業回到自己的教會 - 三義崇真堂服事。由於我當時剛好生下老大翔恩,希望能全時間照顧小孩並且和佳璋一起回三義服事,於是辭掉了中壢十三年的工作,心中知道神要我們學習信心的功課,並且全心倚靠祂;感謝 神使我們在祂裡面是豐富而沒有缺乏的,可以全家一起服事 神是件很棒的事。

 

 

    由於我母會中壢堂的背景和三義堂很像,最初是由宣教士開拓,後來才加入崇真堂聯會,所以嫁到三義堂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相信這是神的帶領,我要謝謝宣教士葛老師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對佳璋及我的愛護、鼓勵與包容,讓我們在這裡的服事有許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女兒經歷神的拯救

 

    這幾年我們家經歷神大大小小地看顧與保守,其中有兩件事想和大家分享。第一件是三年前懷老二萱恩的時候,記得她快要出生的前幾週,醫生在產檢時發現她的成長是停滯的,判斷有可能是小孩無法從母親胎盤獲得養份,因為一般快要出生的嬰兒成長是很快速的,體重也會增加很多,可是每次產檢時萱恩的體重都增加非常少,而且當時我的羊水也變得很少,醫生說這些狀況對胎兒都是危險的,本來醫生建議用催生,讓嬰兒提早出生再後天調養。當時我和佳璋聽到都很擔心,怕小孩的狀況不好,於是請許多弟兄姐妹為我們代禱,感謝神的保守,在醫生檢查是否需做催生時,發現數據都在安全範圍內,所以不需要做催生,讓萱恩可以繼續待在媽媽肚子裡,只要等她自然出生。

 

記得萱恩快要出生時,醫生預測她的體重只有2,300克,我當時還很擔心她太小不會喝母奶,可是非常奇妙地,萱恩出生時竟然有2,675克,我和佳璋都覺得神行了奇蹟在萱恩身上,因為現代醫學這麼進步,應該不至於有這麼大的誤差才對!我們要感謝神和每位為我們代禱的弟兄姐妹。

 


卵巣長了腫瘤!

 

    第二件是發生在今年四月份的事,之前不知道自己左側卵巣有腫瘤,直到懷老二萱恩做產檢時才發現,並且發現時已經長有五公分之多了。由於已經懷孕所以並未做任何處理,但產檢時醫生會檢查是否有變化。

 

一直到懷孕五個月,我記得剛好是母親節,當天是主日,早上起床時肚子感到非常疼痛,而且是痛得嘴唇發白。後來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卵巣腫瘤扭轉到,我記得當時幾天幾夜都睡不好,非常不舒服,由於產檢醫師不建議我做任何處理,又因為懷孕不能吃止痛藥,於是我又去台中榮總檢查,結果醫生馬上幫我安排隔週手術,由於想盡快解決疼痛,於是我馬上就簽了同意書。佳璋當時建議我再到台大醫院檢查,結果醫生不建議我手術,因為我已經懷孕,手術麻醉對胎兒會有危險,感謝神的保守,讓我決定暫時不作手術,當時也有許多人為我代禱,結果我的疼痛很奇妙地慢慢的減輕了,平安生下萱恩,一直到今年四月都沒有再疼痛過。

 

    由於掛慮萱恩還小並且仍在餵母乳,所以遲遲未動手術,直到去年遇見一位幫我做抹片檢查的女醫師,知道我的卵巣有腫瘤,建議我一定要趕快去做處理不要再拖了,因著她對我身體的擔心及提醒,我開始考慮是否要動手術。但是心中仍掛念著兩件事,一件是萱恩尚未斷奶,另一件是兩個孩子的照顧。翔恩和萱恩晚上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睡覺,很怕他們會因此哭鬧,特別是萱恩;感謝神,透過家人和弟兄姐妹的代禱,神幫助萱恩在今年四月份手術前就斷奶了,並且他們有三個晚上和外婆一起睡時都因找爸爸媽媽而哭鬧,讓我和佳璋可以安心的待在醫院,也保守整個手術都平安順利。

 

 

神是信實、是聽禱告的,我們一家都真實地經歷到了

 

神在腓力比書46-7節說道:「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神是信實、是聽禱告的,我們一家都真實地經歷到了。



繡如

三義崇真堂師母




台長: Little Sanyi
人氣(1,14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慈繩愛索牽我入神家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

Julie 二姊
哇 真的太感動也太感謝神了
到現在還無法入睡
起來找三義崇真堂網址終於被我找到了
因為去了臉書沒找到
不知道蔡師母經歷了生病與開刀
我看到的是恩恩與妹妹的成長
但願神保佑眷顧您全家健康快樂
這很重要
2010-09-18 23:3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