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0:42:01| 人氣3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只剩下勞苦重擔

 

自從先生過世之後,我的生活除了工作賺錢、照顧孩子及家庭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早晨醒來後的生活就是忙、忙、忙,心理只有急燥、擔心,擔心自己的工作、擔心孩子的一切。


面對如此單調的生活,心裡常常快樂不起來,工作也成為了我沈重的負荷。

 

 

希望找到我

 

     有一天向我買便當的人,給我一本見證冊子和錄音帶,只是我並沒有馬上去讀去聆聽,心想給我這個做什麼啊!這對我會有什麼幫助嗎?

 

當時的我一天比一天更感到無力與軟弱,我開始想要尋找可以改變的力量,尋找生命的方向;是要聽聽別人的見證嗎?或去見見他們所說的教會、去認識神?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每天面對外面工作的日子,非常的辛苦,也令人難受。我需要剛強的心面對,讓我的身體能克服豔陽、克服寒冬,帶領我,改變我的生命。我就這樣天天依靠祂,仰望祂,盼能看見希望。

就這樣過了二年,我開始尋求來接觸相關的訊息,一次恰巧的機會我在中藥店裡遇見了溫姊,在她家店裡拿了夏令營的傳單,覺得不錯,就讓我的兩個小孩去參加,在很巧妙的機會下接觸了教會。



救人生命的主


   經過了一段的時間,我的生活起了變化,祂改變了我的生活環境,改變了我及家人的思維,彼此比較能適應,我也去參加聚會,家人也鼓勵支持。


過了不久我發生車禍,讓我經歷到

原本以為我們(我和小孩)完了,當車子撞過來時,我心裡吶喊 神啊!救我的小孩


我的車門凹了、玻璃碎了,但感謝 神我的小孩只是擦傷,我的脾臟雖然破了,但我心裡很平靜充滿了感謝。


在治療住院出院的一兩個月中,家人為我們進進出出醫院,為小孩生活忙碌,使我們家的心更加凝聚、更加珍惜、更加關心及付出,讓我們彼此的情感更濃,體會到主的安排盡是美意。



    經過這些憂慮、不快樂及痛苦,經歷 神,讓我知道我的生命需要這一位 神,幫助我活出生命的色彩,受洗歸在祂的名下,讓我從此擁有不一樣的生命。


“感謝主的恩典”




美華

現任教會幹事, 核心同工


台長: Little Sanyi
人氣(349)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 主恩滿溢 ~
此分類上一篇:醫院的逃兵!

枝燕
有時生活的勞苦和重擔,確實壓得我們快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在中年這個階段,各種角色(女兒、媳婦、妻子、母親....)的責任都很沉重,讓人很想逃開。
還好...我們有天父作為依靠,衪的恩典一定够用。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哥林多後書三章5節
2009-09-04 09:15:22
美雲
我們周遭處處有神蹟,有時我們常常沒感覺到..因為認為理所當然,或是巧合..
感謝神,讓我們成為祂的兒女..讓我們能學保羅一樣無論處在何環境都懂的知足..因為我們有神...
2009-09-24 11:18:39
Julie 二姊
不知美華姊妹有這麼一段淒慘過去
只知道您是位扶養兩個公子可憐寡婦

我感謝神讓我認識了解您
願隨時隨地 7/24 為您與貴府家人默禱祈福

也榮幸在神的帶領下在三義教堂看見勇敢偉大的美華姊妹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s always.
2010-09-18 23: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