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7:40:10|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小偷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忙回到家
發現不僅數位相機 燒錄機 珠寶 錄音筆 …我們大概發現掉了十樣東西
我又再次撥起電話給911
告訴他們我們發現更多重要的東西被偷
警察開始不太願意處理
並且告訴我們 把東西的序號(serial number)都寫上一張單子 再寄回警局
我這時候急了 我哪知道序號 不過既然警察已經抓到人 現在還在審問
打鐵要趁熱 我們才有機會把東西都拿回來
電話那端只說:”我問看看 再打電話給你”

等了差不多十幾分鐘
終於有個警察打來了 不過這次是個警探 --“Detective Wright”
哈哈 我在回答的時候還一直說”right, right...”
不意外的 警探叫我們去警察局一趟
心情有點複雜
因為害怕會看到三位小偷
對的 Alfredo告訴我們總共有三位小偷 都是白人 都住在南方 不是大學生
害怕看到他們的臉 晚上會作惡夢

管他的 找了另外四個人陪我們去警局
(是的 六個人一台車光明正大的開去警察局)
警察要求只有我跟Emily能進去
高興的是 我們不需要看小偷 只需要看我們掉了哪些東西
一進房間 無意識的喊了 ”天阿!!” 桌上差不多有三十樣東西 包括我的雪褲 襪子 CD 珠寶 記事本 台灣的手機 還有Emily的相機 燒錄機 太陽眼鏡 皮套………

最後回到家裡時 已經差不多晚上十一點了
總共六個小時的七上八下 一切都靜了下來
回想
我們有多幸運 小偷潛進家裡時 我們都不在家 也把筆記電腦都帶著
又在一個晚上把所有不見的東西都找回來

隔天到了學校 同學告訴我
今天早上看到電視在報導這則新聞
心想 “哈哈 竟然也變成名人了…”

我想要謝謝一群超級棒的同學
一個韓國同學Trent和台灣同學Yiming 當天晚上幫我們去買窗戶鎖跟噴霧噐 還不忘帶晚餐填飽已經沒知覺的胃
另一個台灣同學Christy 載我們去開回失竊的車 並且從同陪到尾
還有兩個台灣人Andy和Brandon一直搞笑聊天 緩和氣氛
還有我可愛的鄰居Novella跟Bob
謝謝你們 好在有你們 讓我堅強 也讓我冷靜
迅速的處理完這一切

最後 Emily, 雖然你從頭到尾都很慌張
但是 我知道當所有事情都處理完時 至少我們兩個可以互相依靠
才停止睡前的害怕與孤獨
明年 我不會在你旁邊了
你自己要堅強喔



圖: 我和Emily

台長: 山豬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