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7:35:31|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小偷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 第一次碰到遭小偷
事情發生在上上禮拜三
我早上八點的課 室友九點半的課
我們在九點半就不在家 一直到室友下午一點半才回來
我的那麼寶貝室友Emily 就是那個我的高中好朋友
一點半回來 兩點再出門 下午四點半回來 竟然都沒有發現異樣

直到我下午五點回來 要載一個美國同學 John回家
先發現我門家的車子怎麼不見了
有趣的是一支車鑰匙也不見了 (我門家有兩支)
這時Emily和一些台灣人在我們家聊天
John先生很警覺 要我馬上報警
但我害怕是我們公寓的拖吊車把我的車又烏龍的拖走 (之前也拖走一次 雖然車子的玻璃窗上有貼停車貼紙)
所以先打電話跟拖吊公司確認 確定他們沒有把我的車拖走
這時同時Emily和一票台灣人急忙去簽明年的房租 全部人想換地方住
這時候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Tucson的警察動作相當迅速 十分鐘後就來做筆錄
我老實的告訴警察 我們家車不見 但是車鑰匙同時不見
警察先判斷可能是熟人做的
然後就先走了

等都平靜後 想要開始洗碗 (哈哈 我們兩個女生都很懶 一兩天才洗一次碗)
發現洗碗戴的手套不見了
這真的不合常理 手套這種東西 不可能不見的
再來 我發現我的珠寶盒子放在床上
但我今天早上出門時 並沒有帶項鍊阿…..
把兩樣東西連在一起 我馬上檢查我們的窗戶
果然!!
歹徒把紗窗拆下來放在一角 然後開窗戶門直接跳進來

聰明的歹徒 一進門先帶洗碗的手套 然後開始作案
這樣不見的車鑰匙就可以解釋了
我再次打電話報警 告訴他們我們發現房子也被侵入了
但是掉了什麼東西 還不太清楚 因為家裡都很整齊
過了十分鐘後 同樣的警察又跑來
這時我問了他的名字 這位警察叫做Alfredo
這時候就見識到電影上看到的技術—採指紋
其實很簡單 Alfredo弄一種很細的刷子 加上一種黑粉 在窗戶上來回刷
然後用一種特別手電筒看指紋 確定哪幾個指紋是完整的
就拿起透明膠帶用力的貼上去 然後再把膠帶撕起來貼在空白紙上

更神奇的是
這時候Alfredo的對講機響了
另一個警察在路上看到我們的車在跑 有一個陌生人正開著它
哇!!! 警察問我認不認識Jason Lee?
恩…記憶中好像完全沒有這個人
這時我的室友回來了
過了半個小時 Alfredo要求我和Emily找一個朋友帶我們去失竊車停放的地方
把車子開回來
這方面我不太懂 為什麼警察不載我們去?
不管啦 一看到我們的車 有另一個警察在等我們 和善的跟我們說別怕
一進車子裡 發現我們車上值錢的東西都不見了
也有很重的煙味 這種感覺真討厭
有別人使用過你的車 也把油用光了
回程加油的同時
我在後車廂發現另一個東西
我室友的數位相機充電噐….
我大喊”Emily, 你的相機也被偷走了”

圖: 我和Emily的車

台長: 山豬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