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1:36:45| 人氣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亂 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在忙。亂中度過的。。。

 

 

 

 

 










連生日前,都好像沒時間讓我好好回顧一下一年來發生過的事。

 

或許,我該為著自己充實的生活而高興,至少,我知道我和我身邊的人,都在為某一個目標而拼命前進著,雖然這會讓我們太少感受生活。

 

 

生日原本的迪士尼之旅因為連綿不斷的暴雨而泡湯了,不能說不失望,但我的羊總會想辦法讓我的失望減至最低。

 

雖然下著雨,但羊仍堅持帶我到一直想去的中環拍照,是冒雨拍照,當然可以預計沒有陽光的照片,色調一定差少許,不過就是從這過程跟成品中,我們找到了最單純的快樂感覺。

 

 

 

 

 

 

我發覺我的"迷路狀"表情真的好搞笑!

 

 

 

印象中,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很簡單的,當我有特定目標時,我的所有願望(所有能許願的時刻)都會是同一個,直到願望達成為止。回想起,這些願望都是能力所及的東西,或許不用借神力,靠自己的努力,也一定能實現,而然,許下這些願望時,就當是再一次提醒自己,是在達成願望的路途中。

 

 

 

 

 

 

 

 

 

 

 

沒去成迪士尼,我們去了一直想去而沒有騰出時間去的LV展。

這一部份是LOUIS VUITTON基金會的設計師十分有藝術品味的作品(老實說我真的不懂得欣賞),我不明白一部二十分鐘的小電影,為何可以以記錄片的形式一SHOT直落影住一個小朋友把人頭蓋骨當足球踢,踢足二十分鐘,膚淺的我還是對LOUIS VUITTON怎樣設計出經典的皮箱及包包比較感興趣!

 

 

 

 

展覽外很有格調的椅子,可以讓人在這裡看看關於LV的書及影片,阿熊仔多輕鬆!但你並不是文化人呀!

 

 

 

以下是我可愛同事在我忙亂中給我的驚喜,當有萬樣緊急公事要處理之際,在我位上發現了這隻被綁架的草莓熊插在草莓蛋糕上!

 





 

 












大一歲,責任感又重了,我感覺現在的我才察覺要成長。我又想起SHE的612星球了!

 

 

 



 

台長: *SANDY*
人氣(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幸福的遊遊熊貓^^ |
此分類下一篇:保姆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記錄程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