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2:06:31| 人氣1,3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直有很複雜的情緒,這些情緒夾雜著一些不安,一些無奈,一些不堅定,一些無助...其實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不開心了,當我發現這一點時,我感到更無奈,原來單純到連自己的感覺,都不能好好感受了,我還有能力去應付當前更多的困難嗎?














有些事,我知道我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也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只是在面對一些關係上,我會不知所措,在信任與否上也有一定的掙扎,只想繼續忠於自己,相信大眼睛看到的事實!
























營營役役,是最近生活的最大感受,每天過著7.25小時的工作時間,然後餘下的私人時間,沒做甚麼就過去了,然後又新的一天,每一天我都在工作,每一天我都在過活,然而我對我所做過的事情沒有印象,一天又一天過了,但白過了!我常問自己,到底我這是在幹甚麼?




原來一個人不能在自己所做的事情中找到自我價值,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這種感覺像掉落黑洞一樣,深深的,暗沉的恐懼,你拼命想要抓住可以依靠的力量,直到無力了想放棄了...然後接受自己不過是庸人一個,過著大部份人過著的生活,眨眼又一世,唉...











回想起每年的這段時間,我都有同樣的焦慮,可能是一個催促成長的訊號,引用我喜歡的model 子萱的一句話"when i grow up ,i want to be a little girl",這就是我現在的心聲,我寧願一直相信世界永遠只有美好的一面。





6月20日去了看S.H.E.的演唱會,愛上了”612星球”這首歌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我的寶貝們,但願我們一同成長,不要被疏離感及現實的殘酷打敗!漂亮而勇敢的活著!













這是我的新車...這是在它完好無缺前的唯一照片,現在已經花了啦!但我有為你留住了最美的一刻!













可愛的阿熊仔在我駕駛時保佑我!









這是公司今年的生日咭...造型很特別呢!








要記下的事情太多,最後只能以流水帳方式為生活中許許多多富有意義的事情添上一筆,因為當時的感覺已流走了,我也詞窮了












台長: *SANDY*
人氣(1,3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有品的司機
此分類上一篇:考車成功

跟著牧羊人
我畢業了!!!
無來一些日子了, 可你還是依舊,
寫著少女的煩愁~
也許生活應該是這樣的吧, 祝福。
2009-07-09 11:30:51
To zep 品
畢業了係咪要請食飯呀?
轉左工都未見過你...blog 太公開了,不能寫工作詳情,除了寫心情,我不方便寫其他了,呢種無奈,你應該會明,哈...
2009-07-09 17: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