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3:32:5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與陽光男(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宅女與陽光男( 2 )

 

 

媽媽說我跟他是青梅足馬,可是我完全沒有印象這是為什麼 ?

 

一年多了……還是不行嗎 ?

[陽光男你還好嗎 ? ] 阿齊關心問道

自從遇見1B班的那個宅女後,他就怪怪的,整天在那邊想事情.

[阿齊……]

[陽光男怎麼了 ? ]

[我曾經跟你講過她的事吧 ? ]

[恩啊 ]怎麼突然提到那件事.

[自從發生那件事後,我後來去了國外,但我還是忘不了她,

就在我轉來這間學校時,我終於見到她了,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 大概一輩子也想不出來我是誰吧 ?

[陽光男……你一定非常的愛她吧 ?]

[愛她 ? ! 我找就捨去了怎麼愛一個人了]

從見到她受傷後,我找就下定決心不在喜歡上別人了,更何況是愛 ?

[她雖然想不起來你們發生的種種,但你是愛她的吧 ? 所以才離開她的身邊 ? ]

[…… 我只是厭倦了女人罷了,如此而已]

[那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 ? ]

[]

我已經不想再看到我所愛的人在我面前受傷了,真的很不想看到……

 

 

[媽媽妳說陽光男和我從小就認識了 ? 那我怎麼沒有印象呢 ? ]是我記信太差

了嗎 ? 但我功課還好呀 !

[因為那時候你們還小嘛 ! ]

[ ! 那陽光男也是看到媽媽才想起來的ㄏㄡ ] 原來是這樣..

[……他從來沒忘了妳……]

[? ! ]

[不是啦雪羽,陽光男可不像妳,他可是沒忘了妳喔 ! ]

[是喔 ! ]

奇怪 ? 媽媽她是怎麼了 ? 怎麼一臉憂傷的樣子勒 ? 身體不舒服嗎 ?

要讓她知道嗎 ? 可是我答應他不說的……

 

 

[呵呵 ! 找到了……]

……話是那麼說沒錯,可是我還是……

[陽光男 !!! ]

[……尬麻 ? 嚇了我一跳說]他是中邪嗎 ? 他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不對的 ! 就算她忘了你,但你只要在想辦法讓她在愛上

你就好了啊 ! ]

?

[……哈哈]

陽光男 = =+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耶 ! 氣死我了]

瞧不出阿齊他那麼關心我,也許是我太龜毛了,什麼愛不愛的,的確……再讓她再

愛上我就好了嘛.

[謝謝你阿齊]

[哼 ! 不要以為我會為你的想法改變而沾沾自喜的 ]氣死人了

這個阿齊真欠扁,什麼沾沾自喜 ? 他以為他背對著我我就不知道他在偷

笑嗎 ? 他前面可是有一面大鏡子耶 ! ……真是受不了他呢 !

[ ! 這才是陽光男嘛] = //// =

(陽光男 : 你尬痲要臉紅 ? = =lll )

(阿齊 :  要你管 ! )

 

 

冬天到了,雪花紛紛 ,是最適合吃火鍋的季節......

[不對是紅豆湯 ! ]

[火鍋啦 ! ]

[是聖誕節啦 ! ]

[聖誕節 ? ! ]

雪羽就讀的學校是乂乂學園,原本不算平靜的學園,比平常來的吵鬧......

在乂乂學園某一間教室裡,有兩個人影走了進來

[理事長您是說 ? ]

[是的 ! 所謂的冬天聖誕節還是得過的像聖誕節嘛 ! ]

[是的 ! 我立刻請人去準備,那請問兩個代表是要 ? ]

[我會想辦法的 ]

理事長走到窗邊,外面下起紛紛的大雪,他走出教室來到中庭,彎身揉了一個

雪球,向前丟了出去,但卻不幸的丟中一個人,而且還是命中紅心.

[好痛喔 , 誰丟的呀 ! ] 陽光男沒想到去個合作社的途中還被雪球 k 是怎樣 ?

他媽的勒 !

丟中他的人徐徐的走來,慢慢的逼近他

陽光男看向走向他的人,原本想罵他,卻發現丟他的人是......

理事長 ? !

[不好意思丟中你了]

[不,不會啦,理事長千萬別這麼說 ]

[呵呵,是嗎 ? 要丟丟看嗎 ?]

[丟雪球嗎 ? ]

[對呀,來丟我吧 ! ]

[捨 ? ! 你要我丟你 ! ]

[嘿壓,怎麼了 ? ]

[這不好吧] 怎麼可以 k 理事長呢 ? 雖然他還滿想 k 的說

[你如果不丟我,我就讓你停學3天 ! ]

[還是NO,掰掰啦理事長 ]

[哼 ! 原來你怕我]

靠 ! 是怎樣啦 ? 我才管它是不是理事長勒,反正也是他叫我 k 的

陽光男立刻柔了一個雪球,快速的丟向他

砰  ! 正中紅心

[怯 ! 你不錯嘛,我有一件事要拜託你]

啊勒 ? 那個理事長是怎樣壓,一下要我丟他,現在又要拜託我 ?

[是這樣的啦,就是我要你......]

只看到陽光男敘速臉色大變

這個聖誕節似乎有一場風暴出現......

 

 

[好冷......]已經冬天了,時間過的真快

[嗨 ! 雪羽]一個女同學快速的奔向她

[香林 ? 妳男朋友勒 ?]不是很恩愛嗎 ? 莫非吵架了?

[我男朋友今天請假,他感冒發燒,等等我要去她家探病說]

[想必你今天在學校無聊死了喔]因為沒辦法稿恩愛嘛 !

[唉呦 ! 妳真討厭啦,說的好像我沒有他不行說......]

本來就是,誰叫你愛整老師,每次都是阿響他負責跟老師......和解 ? 因該是吧 ?

[對了 ! 現在不是討論我們的是啦 ,你被理事長推拔了耶 !]

蝦 ?  [什麼的推拔啊 ? ]

[就是被當劍杷 ! ]

[什麼 ? ! 我才不要勒 !理事長沒事推拔我當劍杷做捨 ! ]那麼多的學生,怎會偏偏選上

我 !

[我怎知 ?可是也是有好康的喔 ! 妳竟然可以跟陽介跳舞耶 ! 我也好想跟他跳喔 ! ]

[陽介是誰呀 ? ! 不過阿響他今天沒來,你說的話要是被他聽到他一定會發火的 ]

[呵呵 ! 沒啦,對了你真的不知道陽介他是誰嗎 ? 歐買尬 !!!! 妳真不愧是宅女]

[他是誰呀 ?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他是誰勒 ?]

[沒救了,他可是女孩子的偶像耶,超帥的耶 !]

[那阿響和他誰比較帥 ? ]

[對我來說阿響是最帥的呀 ! 可是真的要比......是陽介比他帥]

[呵,是嗎 ? 那我還真的很想見見他呢 !]

[總之雖然第一天會滿辛苦的,不過第二天就開心了,我要去買禮服去了,對了 !

舞會那天你一定要來呦 ! 雖然是自由參加,但只有今年,你說什麼我也要拉著妳

和陽介跳舞 ! 那就這樣囉,掰掰 ! ]

 蝦米 ? !

[等等香林,為什麼不是你跟他跳勒 ! ]

只顧著對香林說話,卻完全忽略了逼近她的人

[宅女妳在對誰說話壓 ? ]

[呀 ! 是你呦陽光男,難道你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 ]

奇怪宅女講的這句話我怎麼似曾相似 ? 奇怪勒......

[對了你來尬麻啊 ? ]有捨事嗎 ?

[喔,理事長找我們啦 ! ]要跟她講嗎 ? 我怕她發火耶......

[疑 ? 理事長找我們 ? 要尬麻 ? 而且怎麼會是我跟你勒 ]怪怪的耶......

[妳不知道我們兩個被選為劍杷了嗎 ? ]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呦,可是怎麼會是我們兩個勒 ? 有問題呦,不過說到那個

陽太,雖然我是沒見過他啦......不過香林都說他比阿響帥,那陽光男勒......

 

奇怪宅女終於發瘋了嗎 ? 尬麻盯著我的臉發呆,可是......還滿可愛的嘛

還是說她終於知道我的魅力無人能擋,嘿嘿

 

[陽光男你知道陽介這個人嗎 ? ]他因該知道吧?

陽光男才剛從自己的幻想中清醒,所以沒聽到她說的話

[什麼 ? 妳剛說......]

突然一抹人影殺了出來......

[陽光男快點 ! 理事長在催了啦 ! ]

[喔......喔對了,宅女快點走吧 ! ]陽光男拉著她往理事長的辦公室方向跑

 

[呼 ! 到了 ]

[喂 ! 你尬麻拉著我跑,有那麼急嗎 ? 害我跑的好喘呦 ]宅女不爽的瞪向他

[呵呵,偶而跑跑步不錯呀,看你每天待在教室動也不動,真是一點元氣也沒有 ]

宅女瞪向陽光男

[要你管壓 ! 反正我喜歡嘛,尬麻 ? 連這個也要管喔 ? 你以為我是你的誰呀! ]

[女朋友壓 ! 難道不是嗎 ? ]陽光男一臉本來就是這樣的表情

[對對對,我是你的女朋友......什麼 ? ! 誰是你女朋友啦 ! 氣死人了啦 ]宅女別開臉

臉上有不少的紅暈

真是的,什麼我是他的女朋友啦......

過了幾分鐘,理事長終於出現了,而這段時間他們兩人並沒再開口說話,因為無論

陽光男怎麼逗她笑,她都不甩他,直到理事長出現為止......

 

 

 待續......

台長: 亞夢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宅女與陽光男 ( 3 )
此分類上一篇:替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