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9:26:21| 人氣3,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阿葉乂安娜)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誤會(阿葉乂安娜)

 

雖然我和阿葉是未婚夫妻,但阿葉真的喜歡我嗎?

安娜傷心的擦拭淚水.

[怎麼啦 ? 我的小安娜 ] 葉王微笑道.

[不要叫我那麼噁心 ! ] 葉王被夢幻的左手打飛出去.

想到那一幕安娜不自覺得又流下了淚水.

[安娜......] 葉王看到安娜流淚心有點痛.

是阿葉吧......

[忘了他吧!也許忘了他不會再傷心了] 葉王說完便離去.

忘了他 ? 忘了阿葉 ? 我可以嗎?

看安娜那麼難過,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得想個辦法.

 [安娜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 ]

 

[這是怎麼回事 ? 安娜呢 ? ] 阿葉回來沒看到安娜急忙跑來問玉緒,但卻看到玉緒

蹲在那面無表情.

[玉緒妳怎麼......] 阿葉有點被她嚇到.

[安娜她......她跟葉王走了 ] 玉緒想到安娜師姐眼睛泛紅.

[妳說什麼 ! 安娜她...... ] 阿葉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門外傳來一聲喀響.

[阿葉不好了啦 ! 安娜叫我把這封信交給你,然後她就跟葉王走了! ] 萬太急忙的跑來.

[萬太 ? ! ] 這是為什麼?

阿葉接過萬太拿的信,表情有些疑惑,但又恢復平常的樣子.

[萬太走吧 ! 我們去找安娜 ] 阿葉笑嘻嘻的說.

[嗯 ! ]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  不過說實在,阿葉其實心裡非常喜歡安娜吧 !

所以安娜叫他做事他都沒生氣,在說他又很遲鈍.

[葉師兄......] 看著阿葉離去的背影有點傷心.

雖然我知道葉師兄不會喜歡我的,可是我...... 還是放棄不了.

 

"阿葉祝你幸福,不要來找我" 安娜留.

 

真是的,安娜這個也叫信嗎 ?  才一句話而已,阿葉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是安娜她到底怎麼了 ? 為什麼他要跟葉王走 ? 

[ㄟ阿彌陀丸,阿葉怎麼了呀 ?  ] 萬太覺得阿葉有點怪怪的.

[我也不清楚葉主公在想什麼 ? ] 阿彌陀丸說道.

[阿彌陀丸你不覺得阿葉其實很喜歡安娜嗎 ? ] 萬太詭異的笑.

[是嗎? 你也怎麼覺得啊 ! 我覺得葉主公他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安娜小姐了,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 阿彌陀丸突然覺得好笑.

於是阿彌陀丸和萬太對著阿葉的背影詭異的笑.

突然阿葉感受到一陣冷風,往後一看嚇到.

[阿彌陀丸還有萬太你們在尬麻呀 ?  好奇怪呦 !  ]  阿葉指著他們說道.

呵呵......

[阿葉你其實心裡非常喜歡安娜吧! ] 萬太到他旁邊竊笑道.

什麼 ? !

[萬太你們在說什麼呀 ?  我只是去接安娜回來而已 ] 阿葉傻笑道.

[葉主公你就老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吧 ! 你對安娜小姐她不單單是未婚夫妻的關西吧! ]

阿彌陀丸飄向葉主公旁邊竊笑.

[我......我不知道耶 ? ] 阿葉傻笑.

[啊 ? 如果不知道,那你怎麼會和安娜是未婚夫妻呢 ? ] 萬太瞪大眼睛對阿葉說.

阿葉搔搔頭說

[因為通靈人只能和通靈人結婚呀 ! 嗯,沒錯就是這樣 ! ] 阿葉滿意的笑著.

[阿葉你這個笨蛋......] 萬太無奈道.

[尬麻罵我是笨蛋呀 !  ]

[本來就是呀 ! 如果通靈人只能和通靈人結婚的話,那也不一定是安娜吧! ] 萬太嘆了一

口氣.

[對耶 ! 不過我們10歲就決定好了 ] 阿葉繼續的往前走.

10歲 ? ! 他才幾歲而已 ? 不過如果他不喜歡安娜,其實是可以解除婚約的吧 ?

 可是他卻沒有......

唉 ! 阿葉他......實在太遲鈍了啦 !

 


 

 [對了阿葉你知道安娜在哪嗎 ? ] 萬太突然問道.

[啊不就是在葉王那嗎. ] 阿葉理所當然的回應.

[不是啦 ! 我是問你知道他們在哪個地方嗎? ]萬太快昏倒了.

[啊 ? ! ] 在哪啊?

頓時一陣冷風吹過......

[果然......]

[放心好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 阿葉傻笑.

[真是敗給你了 ] 萬太無奈的搖頭笑著.

[不過這也是葉主公的優點吧 !  ] 阿彌陀丸微笑道.

[是啊 ! ] 阿葉真的很擔心安娜呢.

疑 ? !

[阿葉 ! ] 萬太叫住他.

[啊 ? 怎麼了嗎萬太 ? ] 阿葉疑惑的看向他.

[葉主公那是......] 阿彌陀丸嚴肅的看向前方.

[那是......葉王 ? ! ] 怎麼會呢 !

[嗨 ! 阿葉 ,你在找安娜對吧 ? ] 葉王微笑的說.

安娜 ? !

[安娜呢 ? 她在你那吧 !  ] 阿葉說道.

嘿嘿,可是怎麼覺得怪怪的 ?

[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葉王說.

[拜託 ? ] 現在是怎麼回事 ?

[我想跟你交換身份] 葉王說的這一番話嚇到了在場的人,包括躲在旁邊偷看的

轟隆轟隆他們.

[葉王你在說什麼 ! ] 阿葉一臉的不可置信.

[就是說嘛,怎麼可能 ] 轟隆轟隆嘲笑道.

[轟隆轟隆 ? 還有道蓮 ? ! ] 阿葉被他們兩人的突來出現有點嚇到.

[啊 ? 對不起阿葉,我們聽玉緒說安娜跟葉王走的事有點擔心,所以...... ]

轟隆轟隆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說.

[謝謝你們轟隆轟隆還有道蓮,不過安娜她應該不會有事的 ] 阿葉微笑道.

[你確定嗎阿葉 ? 安娜她好像很傷心的樣子喔 ] 葉王微笑道.

[葉王你這是什麼意思! ] 道蓮不屑的說.

[你說安娜她很傷心? ] 阿葉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點痛.

[安娜她哭的很傷心,見她這樣我也很心疼 ] 葉王嘆口氣說道.

心疼 ? ! 阿葉聽到突然心裡有點澀澀的.

[所以我希望你跟我交換身分去安慰她 ,身為你應該知道她為什麼哭的那麼

傷心才對 ] 葉王說.

[我知道了,那你要我怎麼做 ! ] 阿葉嚴肅的說道.

 

[啊哩? 這根本是一模一樣嘛! ]轟隆轟隆一臉的不可置信.

[簡直是不敢相信! ] 萬太驚訝的說道.

[哼 ! 真不愧是雙胞胎 ] 道蓮說.

阿葉和葉王看向對方極為像自己,覺得有點好笑.

[那就拜託你了 ] 葉王說.

[嗯 ]阿葉說.

 

我忘不了阿葉,真的忘不了,可是他喜歡的不是我......

[安娜我回來了 ] 阿葉走進安娜的房間,看到安娜哭的那麼傷心,有點心痛? !

[安娜......]

啊? !

[有什麼事嗎 ? ]安娜別過頭擦拭著淚水.

[安娜妳......] 阿葉上前抱住安娜.

啊 ? ! 你竟敢抱我 !

正當安娜要奏過去時......

[安娜妳到底怎麼了 ? 可以告訴我嗎 ? 妳這樣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

什麼 ? ! 葉王怎麼那麼反常 ?

沒有奏過去,只是任憑他抱著......

 [安娜 ? ] 怎麼了 ?

[我..... ]安娜看著葉王突然覺得他很像阿葉,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不說沒有關西,可是不要在哭囉 ! 打起精神來 ] 阿葉露出他的招牌微笑.

頓時間,安娜把他錯看成阿葉,真的很像...... 

我果然還是喜歡阿葉......

[葉王對不起,我好像忘不了阿葉......雖然我和阿葉是未婚夫妻,但阿葉其實喜歡的是

玉緒,但我還是很喜歡阿葉......所以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我要回家了 ] 安娜起身要走

時卻被阿葉拉住.

[ 葉王 ? ]

[妳確定阿葉喜歡玉緒 ? ] 我哪時說我喜歡玉緒 ? 而且......

我不知道安娜那麼的喜歡我......

阿葉頭低低的有點不太好意思看她.

安娜愣了一下,隨後說

[ 那天我買東西回來後看到阿葉吻了玉緒,我才知道他其實喜歡的是玉緒......我...... ]

[不要在說了,沒事的 ] 阿葉握住她的手對安娜微笑道.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我怎麼會對葉王臉紅心跳...... ? "

 

"真奇怪 ? 我怎麼對安娜有點...... 心跳加速 ?  我不會是...... "

 

安娜覺得心情很複雜.

[其實我根本沒有吻玉緒,那時玉緒眼睛吹進沙子我幫她弄掉,所以看起來很像 ]

阿葉對著安娜微笑.

[葉王你......] 安娜頓時發現到他根本不事葉王,而是......

[安娜我不知道妳那麼喜歡我 ] 阿葉拿掉假髮看著她.

[阿葉 ? ! ]安娜簡直不感相信,起身想跑走,但卻被阿葉拉住.

[安娜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喔 ! ] 阿葉對著她,露出他的招牌微笑.

[討厭......] 安娜被他拉到他懷裡,紅著臉不敢看他.

[安娜我們回家吧 ! ] 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很喜歡安娜.

[討厭放我下來 ! ]安娜被阿葉抱到他背上.

[我不要勒 ! ] 阿葉微笑道.

 

[這真是太好了,對吧阿彌陀丸 ! ] 萬太高興道.

[就是說呀! ]阿彌陀丸也為葉主公感到開心. 

[唉 ~ 我是不想安娜哭,但現在這樣,我好像給自己找麻煩,我的小安娜呀 ~ ]

葉王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傷心的說道.

 

誤會(阿葉乂安娜)  END 

 

 

 

 ^^

請多支持呦    >//<

台長: 亞夢
人氣(3,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通靈王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