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36:2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章文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頂著太陽到鬼地方去報名,媽呀!應該有36度的高溫吧!
7/8是第一天報名,聽說颱風要來,所以我想早點去報名,省得出什麼狀況。

前一天晚睡,我一直賴床賴到快十點半。匆匆忙忙收一收,先衝到公司印東西。
因為懶的爬上樓,我就直接跟樓下借影印機和膠水,樓下業代看我一臉慌張,
還問我要趕去郵局寄東西嗎?哈哈~暈倒!

到東南大概11:25左右,禮堂在最裡面,頂著大太陽,走了一段路,真是要熱暈了。
走進禮堂,涼快的風迎面而來,不知不覺嘴角上揚啦!真是給它涼阿~
當我看到號碼牌,真想當場暈倒~5129當時正在辦理的號碼,而我的號碼單5415~
真是要人命!

還好學校禮堂冷氣夠冷,也排了足夠的座位給大家。學校還貼心的提供影印機和成績計算台,讓那些沒有準備好的同學,可以當場補救。
雖然我沒有早早準備好該帶的東西,但是,該帶、該填、該粘的,我都有準備好。
在抽號碼排的地方,就有同學當初審,先略過一遍,該填的要填,該簽的要簽。
等到號時,中間的老師要檢查資料、檢驗證件。
一堆人~真的不瞎蓋,有一堆人,沒帶畢業證書正本,沒帶就算囉!還有人跟老師大小聲的吵,真是~受不了!

最妙的是,明明抽號碼排時就有人會檢查,告知漏寫和漏簽的地方,等到號時,還是有人在中間的檢查台簽名、填資料。某位老師,應該是受不了時間延誤,就廣播告知大家,該簽的要簽、該填的要填,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說的真好!)

其實,報名簡章,它真的不是簡章,應該說是報名字典了。
每個表格該填寫的地方都有標明出來,甚至還有範例,一模一樣的表格範例,請大家依樣畫葫蘆,結果,還是一堆人畫不出來。

最近,我們家新莊妹也要報名考試,我都一直唸她是文盲,因為她都看不懂報名該做哪些事。唉~沒想到,不是只有她,原來,有一堆社會精英都是~簡章文盲。

台長: Ting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性和錢~你選哪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TO 新莊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