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1:35:30|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埃落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忙翻天了,
忙工作,忙學校,忙出國,每件事都很忙碌,
而且,持續忙碌中。

因為開學後,只剩星期天一個休假日,
最近,非常積極的出去玩,即使騎車到處晃,我也很高興。
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騎車了,
所以,要把握最後騎車閒晃的機會。

那天,偉大的哥和伴郎,非常勇敢的上了車,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最愛的哥哥,應該要頒一個「最佳勇氣獎」給他,
還有那個伴郎,真的是很猛,我哥都已經在旁邊哇哇叫了,
他坐在後座,卻都無動於衷,他上車也都沒說話,唯一聽到他出聲,就2次,
1次→開進竹圍附近的小巷子,我差點撞到行進中的機車,他跟著我哥哀叫了一聲。
2次→有一隻黑色狗狗要過馬路,因為牠動作太緩慢,所以我採了煞車,停下來,
張家最年輕的老頭卻說:「不用停下來,按喇叭啦!」
我就說:「萬一我按喇叭,牠被嚇到,停在路中間怎麼辦?
還是你要我輾過去?」
我哥是極度愛狗的人,聽到我說的話差點暈過去,
而伴郎勒,很盡責的在後座哈哈大笑。

現在,所以的事情差不多都定案了,
我勒~就把握機會玩囉!
開學後應該連睡覺的時間都會大大的減少,更不用說出去玩了!
下次的假期,應該就是中秋連假,期待下次假期的到來~^_^~

台長: Ting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4/5/1車禍
此分類上一篇:鬼殺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