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0:02:0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失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鬧了很多笑話,有關接電話的。

通常,我們電話的招呼語「和運租車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2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常常在電話響的時候開始晃神。

前幾天,有業代打電話進來,我照平常說出招呼語,
但是,我卻莫名其妙的停住,只說「和運租車您好,很高興..」沒了!
呵呵~直到該業帶拿起電話,我才說「服務」這2個字,業代應該沒發現吧!
這很難言傳,要各位意會一下了。

今天早上,有客人打電話來問公司的全名,我很認真的回答他
「和運租車股份有限公司」,掛掉電話後,我還在思考,剛剛回答客人的話,
電話又響了,下意識的直接說「和運租車股份有限公司您好!」哈哈~
其實,我在說「股份」的時候就發現錯誤了,又不能停,只好硬著頭皮說完。
更好笑的是,打電話來的是我們的處長,他以為他打錯電話,
還非常有禮貌的問:「請問XXX在嗎?」
ME:「處長喔?」
處長非常疑惑的問:「你是誰啊?」
ME:「處長,我是婷玉啦!」
處長:「喔~婷玉喔!我剛剛還在想,你是誰勒?你的台詞怎麼不一樣啦?!」
哈哈~真是尷尬,大家都笑翻了!就太恍神ㄇㄟ..
我們一樓是短租,二樓是分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短租的客人常常會打我們的電話。因為沒有內線可以轉,我們都會請客人打另一支電話,但是,通常都要先被唸一頓。

今天下午,又有客人打電話來問租車,按照慣例問他一些問題,
但是,發生了好笑的事。

ME:「和運租車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客人(台語):「小姐,我要租車」
ME:「是,請問您是要詢問短租嗎?」
客人(台語):「我要租車啦!」
ME:「那,請問您是要租2、3天的嗎?」
客人(台語):「對啦!」
ME:「那我給您短租部的電話。」
客人(台語):「小姐,有沒有租摩托車」
ME:「摩托車?ㄟ..沒有ㄋㄟ!我們沒有租摩托車喔!」(什麼鬼啊?)
客人(台語):「沒有?怎麼會沒有?」
ME:「對,不好意思,我們沒有租摩托車ㄋㄟ!」(到底是哪來的流氓阿..?)
客人(台語):「你們那麼大間的公司怎麼會沒有租摩托車勒?」
ME:「先生,不好意思ㄋㄟ!」(等等..這個聲音..在哪聽過?)
客人(台語):「那怎麼辦?」
ME:「陳瑞豐,還沒玩夠喔..!瘋子!」
客人(台語):「哈哈哈~~~」

唉~那個..流氓客人,是我們家新竹業代喬裝的,我看,他是上班上到發瘋了!
剛開始,真的聽不出來,所以很認真的回答,直到他說要租摩托車,真是要暈倒了!
如果他說腳踏車,呵呵~樓下短租有放2台展示啦!應該可以〝短租〞吧!哈哈!

今天早上「股份有限公司」的事,讓大家笑很久,
今天下午「租摩托車」的,讓我笑很久,
笑笑笑~都快「ㄎ一」笑囉!

ㄟ..那個啊~聽說那位陳姓業代,是六年級前段班的,
但是,會不會太~太幼稚勒?!
所以說啊!幼稚,是看人,不是看年紀!

陳姓業代~檢討一下啦!
不然,我幫你掛號好了,就那一間阿..新竹神經病院,哈哈哈。

台長: Ting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