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1:13:0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感想‧‧‧這世間還是有溫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萬王之王3也快兩個月了,平時習慣到巴哈去看看文章,

掛自動打怪的時候也會瞄瞄界域頻道看人聊天,

偶爾時候會看到一些罵人搶點、搶怪的文章,

或者是出現騙子~賣東西拿了錢不給貨的~很多!

老實說~就看看吧~我玩遊戲還滿自閉的,大概是都玩單機遊戲的關係~

不習慣跟人有互動!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最近遊戲在辦活動~打怪掉的寶物可以賣精靈幣~

在這幾天有5倍的活動~~這麼好賺錢的機會當然要好好的掛一下~

不過大家都這麼想~所以一些熱門的怪很多人在掛‧‧‧真的很多人~

平時習慣掛的點都沒有人說‧‧‧今天一路走來都是人 ~"~

因為不喜歡貼人家的怪~所以找了好久~

找著找著發現一般頻道有人說話了

『要打嗎?』 是再跟我說嗎?

「你說我嗎?」 嚇我一跳~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話哩

『不然還有誰~"~』

原來他看我〝杵〞在那~所以想讓個位置給我打~~

真是個好人呢!!當時心裡一直不停的開小花~~

為了怕搶到他的怪~所以稍微靠邊邊打~他還叫我靠近一點呢!

真是就甘心ㄟ~~~好感動~~

 

呵~~然後掛了一下午心情超好的

 

萬3有一個黃金4小時的設定~~一天只要打怪超過4小時~

大概都不會掉什麼東西了~~

也罷~賺夠錢了就來去運驢子~

 

領著我的肥料驢子正要往元素界移動時~

發現有人在喊要賣遊俠的自然醫療~

喔喔~~才10銀金屬幣~很便宜!買起來放~到時候要用就不用煩惱啦!

約好了交易的地方~就要做我人生(?)第一次的買賣~

早知道要先rehearsal一下的‧‧‧

雙方都同意交易成功之後,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付錢給人家!!!

咦~~~竟然買霸王書 什麼情形??

在我傻眼的時候~對方說了『你沒有付扣扣給我』

「對不起~請問要怎麼付?」好丟臉~買東西竟然不會付錢!

原來是要買方輸入金額給賣方~而不是賣方輸入金額~

搞半天~我還傻傻的等對方輸入金額咧‧‧‧

倒了歉想說再來一次的時候

『沒關係送給你,大家交個朋友』 說著說著就把我加入好友名單了‧‧‧

雖然我說不想白拿東西~但他很堅持說是朋友就別計較~

還叫我要加油呢‧‧‧

該怎麼說呢?真是超級感動的捏!

 

今天真的很棒~遇到兩個好人~

(明均:買東西不付錢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我: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雖然好心情只維持到運驢子到元素界~

才剛回報完就被一個戰神界的白目殺死了‧‧‧害我要花錢復活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高興~雖然都是受人家的恩惠啦~

也表示玩遊戲也不全然都像那些罵人文章說的一樣~還是有很好的人在的呢!

可以遇到好人~要心存感激~

真的很棒!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是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四日遊 day 4
此分類上一篇:組聚會~~in 藍色啤酒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