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0:22:11| 人氣8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臉孔and天使身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咪醬的人都說‧‧‧咪醬長大了!!
不過天天在看的我,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老實說,我覺得咪醬第一天來家裡,一直到到今天,
我都不覺得,她有太大的改變!(太遲鈍!?)

不過每次去看醫生(咪醬是拉肚子寶寶)、打預防針的時候
都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直直升.....
從剛開始的1.08公斤,一個禮拜之後1.4公斤,
上禮拜1.96到這禮拜.....突破兩公斤 來到2.04了!

不過 老實說,咪醬雖然是臉圓圓的摺耳貓,
可是她頭很小!大概只有我的手掌大小左右.......


﹝↑這是她上次〝枕〞在我的方向鍵上,害我只能伸到她的頭下面,才有辦法瀏覽..........﹞


﹝↑頭真的很圓,臉也很圓.........﹞


既然這樣.....那...那咪醬的肉 在哪裡呢........??
真是個好問題!

沒錯!就在你想的那個地方,就在那裡!


﹝↑換個姿勢躺的咪醬.....馬上露餡!﹞


﹝↑從背後看,也可以一目瞭然!﹞


就是小肚肚啦!

可能是我房間太小,平時咪醬運動不足
再加上吃飽睡、睡飽吃,
爆衝幾圈之後累了繼續睡........
就把她的小肚肚越養越大!!

雖然軟軟嫩嫩肥嘟嘟毛茸茸的肚子看起來超好吃....不是.....
是超好摸!
但是這裡是ˋ禁區〞!
平時摸摸頭,摸摸身體都可以,可是一但把手伸到肚子下面,
本來在呼嚕呼嚕的咪醬,會馬上翻臉咬人!

所以軟軟嫩嫩.....(以下省略)的肚子,平時就只能看心酸的!
直到有一天.......

 


﹝↑發現咪醬正在睡覺,而且睡超熟的.....露出毫無防備的小肚肚!﹞


﹝↑沒良心的媽 一看機不可失,立刻拿相機 對著咪醬的肚子又揉又捏又拍,然後一邊開小花!﹞


﹝↑結果捏過頭,肚子的主人整個臭臉的醒過來,尾巴膨起來〝青〞我,以示抗議....
   一人一貓就在那邊對看....﹞


﹝↑幸好,不知道是太想睡 還是怎樣,最後咪醬還是繼續睡,可是不忘把肚子遮起來.....﹞

 

好吧....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總算是冒著被咬的危險,
摸到了咪醬可愛的小肚肚,
真的超軟嫩的,摸起來好舒服唷!

看來我們家咪醬,有著天使般可愛的臉孔,
也有天使般可愛的身材,
可是卻有小惡魔般的個性......!

最後附上一張咪醬洗澡?的照片(羞......)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8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圓臉摺耳 家有咪ちゃん★ |
此分類下一篇:咪醬發霉了.......
此分類上一篇:長胖‧‧‧長大 ‧‧‧

Novsup
咪將好可愛呀! >///<
不過體重真的要控制唷!
不然以後肚子垂垂會不好看...
2010-12-25 13:08:54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
我會注意控制她的食量的,
不過她還沒有結紮耶,有點小擔心!
不知道食慾會不會暴增!?
2010-12-26 21:1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