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1:56:27|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是因為天氣很冷嗎?
是因為天上掉下來的八天假期嗎?
還是吳鳳北路上面一家家賣著春聯燈籠金光閃閃過年吊飾的店?
總之今年對我來說好像特別有過年的感覺!

坐在機車上,往嘉義車站的方向,路上車子很多,
〝平常星期一的晚上車子會這麼多嗎〞 我問
〝不會〞米蟲一邊努力騎車一邊回答
〝要過年了吧〞我說著
〝嗯〞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隨著年齡的增加,外表也會越來越像個大人吧!
都已經上班一年多了,
剛上班時還會被誤認為是大學生,現在已經不會了吧!
在光南逛著漫畫、輕小說時,身旁都是國、高中生,
總覺得我顯得特別的格格不入,
可惡~就算我是上班族還是很喜歡看漫畫啊~~~
總之~~時間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年紀也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大,
過年也在不知不覺中又來了!

長大後對過年的感覺會越來越淡,
不過就是寒假的一部份!
小時候就不一樣了!
除夕時會在客廳吃年夜飯,然後發紅包!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
初一老媽子會放過年的音樂,邊聽音樂邊吃蘿蔔糕,
吃飽飯還要去廟裡拜拜!
初二回阿嬤家吃飯,吃飽老媽子就會帶我們出去玩!
初三初四跟初五,就是親戚到家裡吃飯或者是我們去親戚家吃飯的日子!
大人們聊天喝酒賭博,小孩子們就在旁邊玩!
啊啊~~~這才是過年啊!(←進入回憶模式)

現在因為家裡只有三個人,除夕都會去餐廳吃,
因為搬家了,拜拜的廟也不一樣了!
去年因為我初二值班,連阿嬤家都沒去!
過年放假都在家裡看電視!
真是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今年不知道會怎麼過呢?
不過又下雨又冷颼颼的,大概還是會待在家吧‧‧‧
哈哈~~~說這麼多還不是待在家!
不管怎樣,開心最重要囉!

給正在看文章的你!
謝謝你點進來看我囉哩囉唆寫一堆無關緊要的話!
新~年~快~樂!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是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室友
此分類上一篇:你怕打針嗎?

烈清
嗯嗯~
其實生活在此處.當然團圓只是一環
過得開開心心的才是最好的新年
新年快樂喔~^^
2008-02-06 01:15:57
版主回應
沒錯~過年就是要開心!
就算在家睡覺看電視也開心!
嘿~~新年快樂
2008-02-07 11: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