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0:03:54|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看BL小說時,某一頁的插圖突然讓我停下來,
盯著圖看了很久,決定把它照下來‧‧‧

(抬下巴的動作真的超搧情!)
最近的小說也好、漫畫也好,都越來越H了!
情侶之間的擁抱和接吻畫面也越來越少!
比起做愛做的事,
一個擁抱或者一個吻,對我來說還更能表達愛意!
上網查了一下人為什麼會想要接吻,
看到了一個說法‧‧‧
根據一個神話傳說,以前的人類是圓形的,
有兩顆頭、四隻手四條腿,
力大無窮,智慧過人‧‧‧
宙斯害怕人類有一天會威脅到天上的諸神,
就把人類身體劈成兩半!
被批開的身體渴望著與自己的另外一半結合,
於是他們互相擁抱、互相親吻,希望能再長一起!

聽起來還滿浪漫的~~(劈開身體叫浪漫?)
好啦~~撇開〝劈開〞這句話,
以前人們渴望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擁抱、所以接吻!
現在人們因為相愛,所以擁抱、所以接吻!
因為那是你的另一半!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
某天晚上在被我媽趕去睡覺前,
電視正在播放茱莉亞蘿勃茲跟李察吉爾演的〝麻雀變鳳凰〞,
老實說他在演什麼我那時根本看不懂,
倒是有一句幕讓我到現在還記得,
當兩個人在應該是飯店吧,準備要做愛做的事時,
其中一人提起不能接吻,另一人也同意不能接吻!
可能那時候的他們並不相愛吧!

有時候,親吻跟擁抱也有一些鼓勵的作用,
只要身體的觸碰,就會讓人感到安心‧‧‧


接吻是一種信任,是一種愛的表現!
因為相愛,所以想要親吻,
或許也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
就像想要宣示這個人是我的一樣!
喜歡他,就親親他、抱抱他吧!
讓他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是我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份量驚人的化妝水
此分類上一篇:很真實的夢

♀其實我們都寂寞♀
我也覺得 比起作愛

牽手 擁抱 接吻

更能感受到愛
2007-12-01 20:32:59
版主回應
是啊,可以藉由這些動作,
來依賴喜歡的人和被依賴,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過有時候在一起久了,
反而會忘掉這個最原始的、最簡單的幸福!
2007-12-04 09: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