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1:51: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節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是2月14號情人節嚕~@@!

可惜老公沒放假>"<要自己過嚕

這次老公那邊辦勒懇親會~

要有家長過ㄑ看ㄊ ㄊ才能提早放

哇~我當然希望ㄊ提早嚕~

請勒小全ㄉㄍ債著我過ㄑ看ㄊ=ˇ=

好遠ㄝ 從三重騎到新竹= =

到勒那邊= ="天ㄚ 清一色!!!綠!!!!!

那裡感覺就每ㄍ人都長ㄉ一樣= =

跟著我老公走來走ㄑㄉ~

老公說要ㄑ集合ㄚ 我跟小全ㄍㄍ在ㄊ那ㄍ餐飲部那邊等ㄊ

被一群吃著檳榔ㄉㄚ兵ㄍ包圍= =

現在是怎樣= =?沒看過人家吃巧克力唷

可是我是臭淑辣= ="心中ㄉOS不敢大聲表達= =

之後又說什麼要簽到= =走來走ㄑㄉ= =

走到一間裡面都是人ㄉ大間房間

天ㄚ~!!那ㄍ時候我就覺ㄉ我好像動物唷

大家安靜ㄉ看著動物走過ㄑ

又安靜ㄉ看著動物走過來

就連在打乒乓球ㄉ都停下來看動物

超尷尬= =笑都笑不出來(乾笑)

結果似乎 大家都在問 我是不是ㄊ們排長在虧ㄉ那ㄍ= =

獸機車ㄝ 因為我不太會拒絕咩ˋˊ

雖然給勒ㄊ電話 那是別人幫ㄊ要ㄉ咩 那時候那麼多人= =

給ㄊ電話 告訴ㄊ我有老公 這樣也不行唷Q.....Q

我又沒有騙吃騙喝0....0

不過ㄊ那裡ㄉ雞排 我還是比較想吃兩條熱狗+一ㄎ蛋

ㄊ那ㄍ貢丸湯 好好喝ㄝ~

老公開始放假ㄉ那幾天~@@!

好溫柔唷~ㄊ那ㄍ聲音~超可愛ㄉ=ˇ=

今天阿跟著大姐跟媽媽ㄑ家樂福 旗艦店= ="逛

天ㄚ= =隨便買買又5000多= =

今天是情人節~沒人陪我0...0

我只好自己ㄑ旁邊玩沙子嚕Q...Q

我在老公最愛玩ㄉ魔獸世界上

寫勒 我想對ㄊ說ㄉ話

今天!!就會整ㄍ伺服器播放~

整ㄍ伺服器都會看到唷=ˇ=

雖然老公看不到0.0

但是=ˇ=

誰叫ㄊ不能放假ˋˊ白目

ㄌㄌㄌㄚ 看不到 看不到!!!

台長: ╠﹏ζ ㄚ╭ㄋㄞˇ★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