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0:04:07|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摳連嘎~=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好想念老公唷>”<~~雖然ㄊ昨天有打給我ㄌ=ˇ=

ㄊ說ㄊ要放假嚕~喔ㄝ~~開心開心=ˇ=

可是....我要上班ㄟ~開心ㄍ屁Q.....Q

知道ㄇ=ˇ=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現在ㄉ意思

可是@@!~我好希望 以後也能有老公陪伴我~!!!

==========================================================

今天在餐廳上班又被罵哩~T.....T

今天ㄉ”ㄚㄋㄞˇ” 被罵到哭嚕Q.....Q

哇阿沒做錯什麼~”~被罵到自尊都沒ㄌ= =

客人受機車ㄟ 有錢了不起阿ˋˊ

又不是ㄔㄧ桌 一萬塊ㄉ 在那邊廬 氣死我ㄌˋˊ

還是連續被罵 一桌接一桌 三連星 燈燈燈燈~~!!!

我就要一ㄍ人固那麼多桌 瘦機車ㄟ

累死我ㄌ= =發傳單也叫我 拉客也叫我= =

說要請吃冰 還騙人ˋˊ

嗚嗚~~不過我那ㄍ時候真ㄉ是有怨氣 不能講回ㄑ~”~

所以就哭嚕~~氣哭ㄉˋˊ

台長: ╠﹏ζ ㄚ╭ㄋㄞˇ★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魔人啾啾~~阿茗
下次遇到澳客~~要馬上跟我獎>< 啾啾來ㄑ處理><

乖乖~不要哭黑~~^^
2006-07-22 01: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