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7:20: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ㄊ又回ㄑ軍營ㄌ@@! ㄊ回來ㄉ這兩天 開心開心

根ㄊ去掉蝦 雖然沒掉到幾支 可是時間一下子就沒ㄌ

感覺就都沒睡覺ㄌ= =兩天一下子就沒ㄌ

我還跟ㄊㄑ台北車站捏 我還不太知道路捏= =

打電話問人就發現台北車站在我ㄉ11點中方向=ˇ=

還差點把ㄊㄉ”殘盤”帶回來 好顯那ㄍ時候有摸到

我現在超想念ㄊㄉQ....Q覺得ㄊ怎麼陪我都不夠~”~

以後我上班ㄉ時候就比較沒時間嚕 唉~

老公變好瘦 那ㄍ”大果凍”已經不見勒ㄟ 瘦機車ㄟ

那ㄍ地方是最好躺ㄉ地方ㄟ-﹏-現在都是”顧逃”(就是骨頭咩!)

現在都沒有那種”ㄈㄨㄟ 另”!!!(就是感覺咩!)=ˇ=

台長: ╠﹏ζ ㄚ╭ㄋㄞ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