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1:38: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狗~什麼都要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ㄉ狗狗!就是什麼都愛咬~

尤其是衛生紙-.-..ㄊ每天一定會ㄑ咬

今天看到ㄊ在咬我ㄉ綠色小日記!

那是我去年ㄉ日記~!說實在ㄉ= ="

我不是那總會寫注意事項或是備忘錄ㄉ人~

我ㄉ日記本很多~但是沒有一本是全部寫滿然後換本ㄉ~

以前還會覺得自己寫很少= =’

就選一頁亂畫-.-...增加頁數= ="

這本小綠日記本~是我第一次有寫超過一本ㄉ一半= =

而且最少有亂畫ㄉ一本-.-...

還有可愛ㄉ小鎖捏~!!看到我家ㄉ狗狗在咬~

就拿起來打開看嚕~上面寫我剛認識我老公~!

以前我很愛一ㄍ人~!!愛ㄊ好幾年~

不管怎樣!我就是會喊ㄊㄉ名字~!

還有ㄊ說過ㄉ話~!只要朋友講出來~我就會很激動= =

那ㄍ時候剛認識老公而已!~~所以不是很愛= ="

現在就很愛勒-.-....

那ㄍ時候我很會亂想!總是亂想到給老公ㄉ朋友添麻煩!

因為我總是會問ㄊㄉ朋友說~

"你們知道我老公ㄑ哪裡勒嗎!?"

現在還是有啦= ="可是應該比以前少!

以前我超愛超愛超愛吃醋!~

連他ㄉ好朋友抱ㄊ~我就會生氣= ="

就不知道為什麼= =....怪

上面寫勒很多= =老公對我ㄉ好!!我都放在心理!~

ㄊ對我凶或是不理我~我想跟別人說= =

可是又找不到人說ㄉ時候= =

我就會寫在日記上= =好的當然也有~

不過我喜歡記在心裡~因為我ㄉ日記常常不見

難過ㄉ事情~可以跟著不見~

好ㄉ就要記下來~~!!因為每一次的好~都不一樣

我ㄉ日記上= =動不動就是亂想我老公會跟我分手= =

雖然= =...現在也是怕老公不要我>"<

我有再改ˋˊ日記上還有我老公ㄉ照片ㄝ~

是我跟ㄊ拍ㄉ貼貼~從ㄊ剛認識我~到我愛ㄊ~

我們那ㄍ時候天天在一起~

一直到ㄊ讓我感覺不像那之前那麼愛找我ㄌ~

也沒像那之前那麼愛人黏~

一直到我很會亂想~亂想到ㄊ罵我= =

到ㄊ跟我第一次跟我......那ㄍ什麼cㄉ..

再換我亂想到最後ㄉ那些~通通都在這本日記!!!!

有時候找不到老公~可是就只是找不到而已

就很想哭~可是又寫不出來= =

我就畫一ㄍ人在上面哭-.-...

以前畫畫很好~我還有得過獎ㄟ~!@@(羞)

以前我似乎是太在乎ㄊㄌ~"~!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想流一些些給ㄊ~

就算已經沒ㄌ~我也願意把自己那份給ㄊ!~

之前上課ㄉ時候~會作東ㄒ吃~

蛋糕~餅乾~麵包~西餐~中餐

因為數量有限= =不是每次都可以被我A到

每次都多A = =會被公幹ㄉ-.-..

以前我固定會給我ㄉㄇㄐ黑~

之後不夠分ㄌ= =我就把我那份給我老公吃~

然後再跟我班上ㄉ好朋友共吃-.-...

阿如-.-..會了解ㄉ!!

日記上~寫勒好多好多~以前老公ㄉ朋友跟我說~

我老公ㄑ找女人ㄌ~我就會很生氣~然後在家裡哭-.-...

現在也是會= ="但是不會哭ㄌ..

以前我覺得ㄊ對別的女生都很好~!!

對我可就差勒ˋˊ~

常常我耍白都會把ㄊ氣到不跟我說話~

很生氣ㄉ時候就會罵我~>"<好凶~Q..Q

ㄊ也不常常陪我T..T~

雖然會很難過阿~

我就愛吃醋 ㄊ還要對別ㄉ女生比我好= ="白木ˋˊ

ㄊ也對我很好啦= =只是那一時-.-...

不過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是ㄊ老婆~

當然還有別ㄉ理由= =我說不出來= =

雖然那ㄍ時候心理都悶悶ㄉ~

可是ㄊ這樣~我懂~因為我有時候真ㄉ很天-.-..

ㄍㄍ也是這樣~對ㄊ女友好凶~可是看的出來ㄊ很愛ㄊ老婆

跟老公在一起一年半~@@快2年ㄌㄅ@@

誰說我會花心ㄉ~!!有看過比我還專!!!ㄉ人ㄇ-.-..

想起以前~我ㄉ脾氣好好= =都乖乖ㄉ被罵

現在我ㄉ脾氣沒以前那麼好嚕~

差多嚕~!!屁來屁ㄑㄉ~~已經沒有形象ㄌㄅ-.-..

其實我很想謝謝我老公~!!

謝謝ㄊ愛我~~不管我現在有90分還是95分

ㄊ在我心理就是100!

抱歉...算破表ㄌ....@@!

cc~雖然什麼甜甜ㄉ話都沒說過很多~

可是我會想辦法給ㄊ感動~!!

不管ㄊ對我好不好~ㄊ就是我ㄉ老公!

老公~我一直想當面跟你說~~我真ㄉ真ㄉ很愛你~

可是看到你ㄉ時候~我ㄉ嘴巴-.-...會抖

然後一直吞口水!!!根本就說不出來= =

你可以百分之百ㄉ對我很放心~

你也要做到讓我很放心~

我才會鬆開繩子= ="讓你自己走

不管是再一起多久多久~

我都希望陪在你走未來ㄉ是我~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又很多字不會念

屁股比你小之類的@@!cc

我就是想陪你~!

台長: ╠﹏ζ ㄚ╭ㄋㄞ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