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3:59: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的 - 安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感覺很奇怪
還記得那天
你說要去彼岸讀書
要離開我一個學期的時候
我哭得要命
我那時只有一個奢望
奢望你會為著我
不要走
離開你一刻
都使我頭痛
一個學期
我也不知我會怎樣
但是昨晚
你告訴我你會放棄交流
我本應很高興
就是你不是為了我
只少
你也不會離開我
但是昨晚
我為著你的擔心
為你祈禱
我也祈求你能去交流
是不是因為對你
我已經不著緊了
不是
是因為我更愛你了
愛你
是為你好
你也是時候
去見識一下世界
我會一直的為你祈禱的
只要祈求
神便會應許
我相信
不過若是祂說不行
不是祂不疼你
只是
祂有祂的安排
祂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
我可以保證
我能去愛你
你也能去愛我
就是祂的作工了
你也別要太擔心的
我愛你
永遠都會
支持
支持

台長: sand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