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0:10: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祂的 -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父
不知不覺的又遠離了你
你別來無恙吧
在彼岸的你
沒有我在你身邊
日子定是過得快活
你有沒有想念我
昨晚
我擁著你留給我的聖經
又哭起來
那又已是這星期的第幾次
我也數不清楚
你知道嗎

一點也不好玩
眼晴會腫痛
人會感到好累
呼吸也有困難
你聽到了
看到了
你心痛嗎
屬靈
頃刻對我竟是一件奢侈的事
明天能安然的渡過
已是最大的安慰
還好
你也讓他來到我身邊
他又再當了你的使者
為我擋風雨
不過
我累了
你知道嗎
我累透了
再這樣下去
我也不知何時我會受不了
讓我安靜一下好嗎

台長: sand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