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5:06:2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二尾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原來.....原來你把甄秀珍送我當生日禮!!



在育兒的漩渦中...



日子過的非常非常快



非常非常沒有自己



每天還勉勵自己不要罵小孩...要鼓勵...



小孩真的像吹氣球一樣



突然就長高長大...說出不一樣的話了



若不是你偶爾的疼惜



我都忘了自己的累...深深的蝕刻在歎息中...是多久沒被安慰了



謝謝妳...雖然時機歹歹



給你的禮物價位不高..但是那也是我尋覓好一陣子的衣服

只是和長輩撞衫了..又不想拿去退...只是穿在我的工作場合

只會被說:和xx一樣的!...唉..

我頂喜歡金色的..和我們的膚色很配喔

暑假一眨眼就過

沒有去看妳



只是把自己放逐在車風中

希望...忘記生活上的一切一切

原諒我...

謝謝我的二尾....愛妳喔

台長: 刁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