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2:55: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嫉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
  謝謝!!我不會在有嫉妒誰誰誰的想法了,以後我也會自己努力,拿出實力,好好的唸書,班上功課不好的人夠多,夠你煩惱了!我也不該再讓你多煩惱,我會努力,好好拿出自己該有的程度和實力及水準!!
  看完老師回覆給我的信之後,我才知道,是我多疑了,老師很忙,不是只有我一個學生,我不該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和嫉妒,就跟你抱怨;原來是我誤會了,小秘書要自己爭取,而不是等老師請,老師!!謝謝你,我以後也要一直把你當我的媽媽,即使媽媽願意回來,我還是一定要把你當我的媽媽,謝謝︿︿
  我會好好努力的!!


永遠愛你的
      Baby
         敬上


Baby:
你ㄧ點也不笨,只要耐心點,試著想想看:別人從一年級起,就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五年級才開始努力的妳,當然比別人辛苦,要追回四年的差距,不是一下子就能有成效,但是千萬不能氣餒,要警惕自己真的真的晚別人四年!現在急起直追還有用,等到上國中再努力,太晚了。

老師也會記得要注意到每一個人,其實每天,我都告訴自己要和你們每個人說到話。功課不好我要爲你們擔心,品格不好我更是憂愁。你有不開心、疑惑、生氣,還是要告訴我。否則不就誤會大了?別怕我生氣!你知道我生氣一定有原因,每個人都一樣:只要解決事情,情緒也會過去。最怕事情沒解決,情緒一樣會過去,卻一直累積心結!

你是我的女兒,我的心情和一年前一樣,希望不變……



健康!開心!

老師2005.12.03

台長: 刁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遇到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高手(下)
此分類上一篇:忌妒!嫉妒!(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