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3:08: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只想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雨綿綿,朦朧的雨景增添了許多微美,雙腳毫不自主的又踏入妳曾經來過的回憶,就像漩渦般的思緒一點一滴的浮現,一圈又一圈的漣漪看起來是如此的寂靜,我觸碰著自己埋藏已久的秘密,彷彿回過去,耳邊再度響起妳如同三月風般的柔音。
  
  不變的景色,惟獨妳臉上的笑意,彎彎的月眉,如羽扇般的眼睫毛,一開一合、一張一閉,我看的出神,想伸手輕碰卻又怕驚動此刻的美好氣氛,在我咫尺旁重要的人,會如同泡沫輕輕一碰就破,消失在我的眼前。閉上眼睛,狠狠的將妳娉婷的臉龐刻畫在腦海裡,只屬於我的妳,別人是無法擁有的,我很自私吧!這是一種強烈的佔有慾和寵溺。
  
  苦澀的微笑裡,妳的羽睫上下搧動,遠眺遠方儘是一種沉默,我不禁有些許的不安和疑惑。『不被祝福的愛情,我們真的還有勇氣走下去嗎?』沉默又一度隨著時間停止擺動,想將一對只是單純想要牽著彼此的手,攜手到老的愛情,卻是如此的困難重重,斬斷情絲卻又是如此的狠心。或許,等到海枯石爛”喜歡”這兩個悸動的字眼才會隨風飛逝,才會隨著時間的沙漏慢慢消失在手中。
  
  年復一日,總是在紅塵是俗裡體會到新事物、看清楚更多需要成長的現實,每次想起妳,總會有一種不捨的感覺,很多禁忌終究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回首過去,那種最初的感動,如此的純真卻無法緊緊把握,所以在愛情裡才有遺憾和無奈,那時的妳帶著它遠裡了我的世界、這個世界,我滿滿的遺憾無法追逐妳的足跡,觸碰到那些許毫不留下任何一絲的無奈。捨不得遺忘,此地方的滿滿回憶,乘著風的訊息送去給天邊遠方的妳,伴隨著源源不決的思念,明年今日,我還是會紀念曾經那段的過去‧‧‧‧‧

台長: 魈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