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3:18: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和 你 一 起 洗 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一 起 洗 澡 是 很 刺 激 的 , 但 是 如 果 可 以選擇 , 還 是 獨 個 兒 洗 澡 比 較 盡 興 和 自 由 。
熱 戀 的 時 候 , 男 人 常 常 提 出 一 個 要 求 :
「 我 想 和 你 一 起 洗 澡 。 」
兩 個 人 擠 在 浴 缸 裡 , 你 替 我 洗 , 我 替 你 洗 , 哪 裡 可 以洗得 乾 淨 ? 洗 澡 是 很 個 人 的 事 , 要 徹 底 清 潔 身 體 , 難 免出現 一 些 不 雅 的 動 作 , 一 旦 和 喜 歡 的 人 一 起 洗 澡 , 我 們都盡 量 裝 出 一 副 優 雅 的 樣 子 , 不 敢 做 出 一 些 不 雅 的 動 作。連 洗 澡 也 要 儀 態 萬 千 , 挺 胸 收 腹 , 那 不 是 很 辛 苦 嗎 ?

兩 個 人 一 起 洗 澡 , 還 有 一 個 問 題 , 就 是 愈 洗 愈 不 乾 淨,男 人 想 和 你 一 起 洗 澡 , 他 一 定 不 是 只 想 洗 澡 那 麼 簡 單。在 冬 天 著 , 這 樣 你 替 我 洗 身 , 我 替 你 擦 背 , 隨 時 會 冷病。

不 過 , 當 男 人 想 和 你 洗 澡 的 時 候 , 你 便 要 珍 惜 , 熱 戀過後 , 你 跟 他 說 : 「 我 們 一 起 洗 澡 好 嗎 ? 」 他 會 說 : 「兩個 人 擠 在 一 起 怎 洗 得 乾 淨 ? 你 自 己 洗 吧 。 」

他 寧 願 一 個 人 在 浴 室 裡 唱 歌 、 思 考 , 自 由 自 在 地 做 出各種 不 雅 的 動 作 , 也 不 願 跟 一 個 女 人 一 起 洗 澡 。 你 洗 澡的時 候 , 也 不 用 擔 心 他 會 擠 進 浴 缸 。

他 不 再 和 你 洗 澡 了 , 不 必 難 過 , 當 你 們 老 了 , 身 體 衰敗, 比 較 健 康 的 那 一 個 總 要 替 衰 弱 的 那 一 個 洗 澡 。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