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1:09: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 ? 是 情 敵 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有 打 電 話 給 情 敵 的 經 驗 嗎 ? 打 電 話 給 情 敵 這 回 事 ,也在 不 斷 演 變 。

以 前 通 常 是 太 太 首 先 打 電 話 給 丈 夫 的 情 婦 , 告 訴 她 :「我 是 XXX的 太 太 , 你 知 不 知 道 他 已 經 有 太 太 ? 」 今 天 是情婦 主 動 打 電 話 給 男 人 的 太 太 , 告 訴 她 : 「 我 是 XXX的 女朋友 , 他 有 沒 有 告 訴 你 他 和 我 的 事 ? 」


以 前 是 男 人 的 女 朋 友 首 先 打 電 話 給 第 三 者 , 請 求 她 :「你 可 不 可 以 離 開 他 ? 我 不 能 沒 有 他 。 」 今 天 是 第 三 者主動 打 電 話 給 男 人 的 女 朋 友 , 跟 她 說 : 「 你 可 不 可 以 離開他 ? 他 說 他 不 能 沒 有 我 。 」


以 前 , 是 太 太 和 女 朋 友 理 直 氣 壯 找 情 敵 理 論 。 今 天 ,形勢 改 變 了 。 第 三 者 和 情 婦 比 太 太 和 女 朋 友 更 理 直 氣 壯。

以 前 , 是 太 太 無 意 中 發 現 丈 夫 有 婚 外 情 。 今 天 , 是 第三者 主 動 打 電 話 來 告 訴 男 人 的 太 太 , 她 丈 夫 有 婚 外 情 。

以 前 , 第 三 者 接 到 人 家 太 太 和 女 朋 友 打 來 的 電 話 , 總會有 點 害 怕 。 今 天 , 反 而 是 打 電 話 找 第 三 者 的 人 有 點 害怕, 因 為 對 方 隨 時 會 毫 不 留 情 地 說 :
「 他 不 愛 你 了 , 你 為 甚 麼 賴 著 不 走 ? 」


以 前 , 元 配 和 女 朋 友 可 以 這 樣 勸 第 三 者 : 「 他 可 以 欺騙我 , 也 可 以 欺 騙 你 」 。 今 天 , 第 三 者 聽 到 這 種 說 話 ,會說 : 「 還 不 知 道 誰 欺 騙 誰 呢 ? 」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