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23:41: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最近發覺...
我有一個毛病越來越嚴重

我很討厭不熟裝熟
可是我又覺得我這個毛病是看人發作的!!
像是我們在電台可能常常要跟聽眾接觸
而平常常聽節目的聽眾也對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很熟悉
每次在電話詢問事情時
有時候是會再一開始就問
總是會問說「你是珊珊嗎?」
或是詢問事情到一半的時後開口問
這時候的我通常的反應是不回應
反問他說「有什麼事嗎?」或是匆匆的把電話掛斷結束話題

從開始到現在....
我的助理終於認清楚這一點
不再讓我跟聽眾有直接的接觸
免得聽眾被我給罵跑

本來就是嘛....
你認識我嗎?
裝什麼熟.....
大家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就好了...
幹嘛在那遷三拖四的..
這樣的個性我承認是有點怪..
可是...我就沒辦法改我那傲怪的個性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