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3:55: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動物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動物同學...
指的是我高中的好朋友
成員包括芭比獺、蜜拉貓、皮皮蛙、蔓蒂豬、派特猴(草菇)、卡洛猴(阿蕊)、雞蛋妹
忘了那時候怎麼會有這些名字
不過...記得的是年少時我們的回憶

以前剛上大學沒多久
猛然回頭看高中
覺得我們這一群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每天沈浸在西洋音樂(take that、boyzone、bsb)或是東洋偶像(smap、kinki)或是302的各式小玩意
那時的高中生誰會像我們一樣
買一大堆昂貴的302貼紙、便條紙、行事曆
大家都還不知道BSB的時後我們已經在中午的校內廣播點播他們的歌還自己提供CD
誰會像我們一樣每個月至少要買三本看不懂的日文雜誌(當時的日文雜誌不向現在這麼好買)
跟大學同學的高中生活比起來
我自己覺得我們是生活在皇宮裡的貴族花朵被學校保護的好好的

畢業前...
為了怕感情失散
所以訂定每年的9月1號是我們的聚會日
就這樣.....
我這群動物同學就這樣各自去讀大學了
可是我們沒事還是會約出來喝喝茶、逛逛街、看看電影
最近多了健康些的活動--爬爬山

我的動物好友中
有一枚名叫蜜拉貓的
我跟他不能算失聯
只是我們各自活在不同的空間中
以前我們一起騎腳踏車上下學
最近...我們又常常聯絡了起來
雖然咱們平時不太用電話聯絡
可是我最對他平時的生活很了
因為奇妙的網路.....
我幾乎每天都會update他的生活與周遭
最近我們像是不小心被人踢斷電線的兩端又通上線了
猛然的驚覺...雖然在不同空間中生活了一段日子最近似乎又把自己的一隻腳悄悄的踏進他的空間一點點
其實...也不錯
而且即使各自活在各自的空間這麼久
兩個人總是有在同一時間想到同一件事或做同一件事的巧妙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