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0:44: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休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4號是我揮別年代的日子
也是我正式脫離那個恐怖集團的紀念日
為何說是恐怖集團呢?
因為他是一家超不穩定的公司
這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只有身歷情境的人才能體會
不過身為我的好朋友
我個人是很不希望我的朋友到那集團去走一遭的
但這不是我這篇要講的重點。。呵呵

因為我大老闆的愛逞一時口舌之快
所以我原本預定的離職日從4月11號往前挪至4月4號
這樣算起來足足多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原本打算出國旅遊
後來因為找不到伙伴加上老媽不準我一人去泰國旅遊(怪怪!?)
所以念頭一轉。。留在台灣做廢人也不賴
於是開始了我長達將近兩個禮拜的吃喝玩樂睡的日子

休假~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天天睡到自然醒
不使用鬧鐘。。一個爽
再來就是因為離職所以與各方好友聚會吃飯
所以天天有吃不完的飯局。。
天南地北聊八卦。。兩個爽
上禮拜炎熱的天氣
拿出塵封已久的泳衣
在大家都在努力打拚上班的日子
在幾乎沒有人的游泳池裡面一跳。。三個爽
就算沒有約會的日子
泡在家裡躺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
無聊的轉著遙控器。。看看窗外的天空和陽光
又昏沈沈的睡去。。。四個爽

哈哈哈。。。休假的生活真的是愉快的不得了
想當初從電台調到電視台那段交接的日子
我可是兩邊工作兼者做
完全沒享受到換工作的空檔
現在真的只能用爽爽爽來形容

雖然有人問我說新工作有比較好嗎?
雖然我無法回答。。因為也還沒去做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用在忍受那恐怖集團的不安定感
距離要上班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有點緊張又對剩下悠哉日子不多感到不捨
但是這進兩個禮拜的休假日
真的只能用「很爽」來形容

台長: 日本娃娃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