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5:15:06|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十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中的電視機壞了多時,到上星期才買到了新機。最教我興奮的,莫過於在試機時,再次看見久違了的趙海珠。

二:歐洲國家盃賽事的轉播單位的剪接技術的確一流。當碧咸在對葡萄牙的八強賽事射失十二碼後,畫面隨即轉播著一個左手捧著肚子,右手指著碧咸狂笑的葡萄牙球迷。這個場面,不禁令我想起求學時的蒙太奇練習。

三:昨天到教院踢波,兩句多鐘的賽事只失了一球(本人司職龍門員),實感興奮;而我們慈雲山聯隊的隊友Lay銘和四萬更包辦了賽事的首兩個入球,真是可喜可賀。

四:賽後跟隊友到旺角某酒吧飲酒消遣,離開時才發現自己其實不大喜歡旺角的酒吧。

五:話說回頭,昨晚到過的酒吧有註場樂隊表演;但看見一眾披著長長頭髮,賣相有如陳年樂隊「藍戰士」的樂手,放聲高唱「終生學習」和「思覺失調」等K歌曲目,實在有點不是味兒。

六:不經不覺,我在理工大學的差事已經無驚無險地幹了接近半年。除了每月約萬餘元的工資外,最大的得著還是在學院裏結識了一班十分友善的工友,謹此向以下工友們致謝:思畸、糖果、麗素、雅典娜、前度同房綺玲。當然,還要多謝我的兩個老闆。

七:我最喜愛的華語歌手陳綺貞最近推出了一首名為「旅行的意義」的單曲,雖然同是清淡的木結他,楚楚的嗓子,但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屬同類型的「九份的咖啡店」和「地下道」。

八:美國新派搖滾班霸Linkin Park最近來港開演唱會,實在是本港今年的一大音樂盛事,本欲前往一看;但每張盛惠九百大元的企位票,使我發現原來自己也並非十分欣賞他們的音樂。也許我真的給當年每位盛惠二十美元(即港幣約一百六十元)的Garbage校園騷寵壞了。

九:通告兩則:昌,幾時睇「木馬屠城」?溫蒂,幾時有時間食飯?請兩位回覆。

十:祝現正躺在病榻的外婆早日痊癒。

台長: 李燦榮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