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57:55|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芒: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倆走在一起已經兩年了。這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亦不短,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快樂的片段已將這段日子填得滿滿的。

首先,我要在此多謝您對我的愛護和關懷,因為這些都已經成為了我當下唯一的生存動力。還記得當我計劃申請入讀碩士研究生課程時,我的老闆曾經問我有甚麼原因令我作出這個決定,而我當時亦直接了當地告訴他您就是我的唯一原因。老實說,如果兩年前沒有跟您開始的話,我現在也許仍然是一個對自己毫無信心和要求的低級改文匠;然而,當我倆走在一起後,我便知道我絕不可成為一個「餓死老婆瘟臭屋」的無能之徒,如果我不好好的愛惜自己,我便沒有能力和資格去愛您。我是決不可讓您對我失望的,我必須重新愛惜和充實自己,好讓我能為您帶來一個充滿希望的將來,而這亦正正是我今趟入讀研究生課程的主要原因。

可惜,為了辦理入讀研究生課程的事宜以及等待申請的結果,使我不能陪您到英國工幹。在您離港後的這個多月裏,寂寞的感覺可真叫我感到惶恐。當您在我身邊的時候,您每晚也總喜歡被我緊緊的擁著入睡,因為您說這可為您帶來一點安全感;然而,在您離開香港後,每晚陪伴我入睡的便只有您的枕頭和被單,這種缺乏您在身邊的空虛以及對您的思念,使我每晚也不能好好的徹底入睡。

雖然世界盃決賽週的賽事可將我暫時從這段無邊的寂寞中抽離出去,但當球證的哨子聲長鳴過後,我便又再重投掛念您的思緒;再者,精彩的球賽,有您陪我一起欣賞才更有味兒。

還記得當您在電話中告訴我泰晤士河的日落有多美,您有多渴望能與我一起欣賞這樣優美的景色時,我的心裏的確感到十分愧疚,因為我知道原來寂寞的不單只是我。對於今次不能跟您一起到英國,我的確感到十分內疚;但從一個正面的角度來看,我亦希望這次短暫的分離,可讓大家也知道何謂「小別勝新婚」,至少,這次的經驗可讓我知道原來我是不可以沒有您的,而且更讓我明白您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推動力。當您回來的時候,我將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地愛護您和珍惜您,好讓您得到幸福和快樂。

我知道自己並非一個完美的人,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為您帶來一段完美的關係。這趟不能跟您到英國也不打緊,因為我已決定在短期內帶您到一個我倆一直也夢寐以求的地方—馬爾代夫。

三天後,我會準時到達機場,靜候您的回來,好讓我們能正式迎接我們的兩週年紀念。

我愛您!



森姆 字

二零零六年七月五日


圖:攝於屯門黃金海岸

台長: 李燦榮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