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17:06:58| 人氣1,54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雪】第八章 (不熟悉的妖氣,危險的笑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奈為什麼會一個人在森林裡徘徊呢?一個女孩子這樣很危險吧?」

「其實,我是被我爸爸趕出來的,因為我不小心打破他的花瓶了.....所以他很生氣.....」說著說著,眼匡開始泛淚,要是一般的男孩子一定會很心疼吧!但是夜跟犽傑才不是一般的男孩子勒....

「那妳有跟他道歉嗎?」伊陽將視線與佳奈對上,眼裡帶了些溫柔

「誰要跟他道歉啊....」雖然說的很小聲,但還是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見了

犽傑很了解夜已經在生氣,因此為了不讓他在繼續發火,他只好繼續說「但是那是他很寶貴的花瓶啊,至少要道歉吧....」

「到底是佳奈我這個女兒重要,還是他那個破爛花瓶重要啊!!」她生氣的喊著,孰不知因此觸犯了夜的底線

「並不是哪個比較重要!是那樣東西很重要!竟然弄壞了就該道歉!!」夜不以為然的轉過身子,但是口中的一句句都帶著點刺,讓人聽了有些不高興,尤其是某人

「夜我知道你討厭這樣,但畢竟她年紀小,犯點錯也是難免的,你何必這麼認真呢?」翼開始替佳奈打抱不平!年紀小的孩子偶而犯點錯是正常的,雖然她也知道夜在氣什麼,但是也不能這樣說啊...

「但是翼!明明就是她的不對!為什麼又要如此的袒護她呢?」轉過身子面對著翼,從語氣聽的出來,夜他已經生氣了「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該擁有一切!!」

夜才剛說完就轉身離開了,眼中還帶著濃濃的怒意,似乎就是在訴說著整件事的不公平(至少夜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等等啊,夜!!」看著走遠的少年,伊陽本來打算追上去,卻被翼擋住了去路

「翼?」帶點懷疑的望著眼前阻止著自己的翼

「自己捅出的籠子,我自己會解決!不用麻煩妳了....」說完就朝著夜的方向跑去

「啊~~我可愛的小翼也長大了啊!竟然說出了這麼令人感動的話!!」一旁的犽傑因為太過感動,竟然還哭了出來

「小犽哥,有時候不要太誇張會比較好喔」

「.......」

看見自己的演技被識破,連忙將臉上的淚水擦拭掉,再裝做一副沒自己事的樣子

「真是的...」伊陽只是搖搖頭,臉上帶點無奈的笑

「請問....我是不是說錯話了?」或許是因為剛剛兩人的爭吵,讓佳奈現在有些難過

「說錯話到不如說是觸碰了底線,總之妳不要太擔心啦」

「可是剛剛那兩人....」

「放心吧,那是那兩人之間的問題!」

「是嘛....那,謝謝犽傑哥哥、謝謝伊陽....」

『不用客氣!!』兩人給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也給了她一些溫暖與自信.....

 

 

另一方面.....

 


「夜,你快停下來啦!喂!有沒有聽見啊?快停下來!!」後方的人不斷的喊著,前方的人卻像沒聽見般繼續跑


這時的兩人正在進行所謂的賽跑....呸呸,說錯了!是在進行一場你跑我追的情形

跑的理所當然是前方的夜,追的工作就是跑再後方的翼

或許就是平常練習的關係,兩人的體力都非常旺盛,一點都看不出很累的樣子,甚至是一滴汗都沒有

但是終究是不變的定律

平常的賽跑一定都是翼和夜搶奪第一和第二!或著是該說只有他們兩人的速度能夠爭奪一二名

雖說是第一和第二,但是兩人的速度卻天差地遠

因此到現在依舊保持著這兩人的一二名,但卻永遠追不上所謂的眼前的第一名,現在的情況正是如此

儘管翼在怎麼樣練習、儘管翼怎樣拼命的追,卻永遠無法站在他的身旁,永遠的距離便是如此

 


夜!算我求你,停下來好嗎?

停下來,回頭看看我好嗎?

拜託你,夜!!

 


心裡是如此的嘶吼著,但眼前的人卻絲毫沒有要停下腳步的意思,反而是越跑越遠,就好像要離開自己的身邊一樣

她討厭這種感覺,她討厭....討厭在一次感受離別的感覺....她討厭

明明他...明明夜就已經跟她承諾過好幾次了,他說過的承諾她不是不相信,只是想一次一次的在三確認而已,只是想確認而已,就只是如此....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一直到死我都會與妳同在』─────這是他對自己說過的承諾


我相信的啊,我一直都是相信夜的,只是我會怕啊!我怕他有一天會無法給我承諾

「算我求你,快停下....!!」再次的喊話卻突然停了下來.....

 


更換視角,此時為夜的視角...

 

「夜,你快停下來啦!喂!有沒有聽見啊?快停下來!!」抱歉啊翼,我是有聽見只是不願意停下而已

到不如說是妳為什麼要追上來?我只是想一人靜靜而已,妳明明很清楚的,卻還是追上來了

老實說我很清楚在跑步這方面翼是一定無法贏我的,即使她每天都有替她自己在做額外的加強訓練

但是只要她又變快了,我就只好再加快速度

這並不困難,加快速度其實並不困難,到不如說是比賽時我根本沒用盡全力在跑....

為了保護翼,我幾乎是從那次給了她一個承諾的開始,每一天都替自己做訓練,甚至是去找村莊裡所剩的一些年輕妖怪練習對打

直到翼開始練習妖術的時候,我幾乎已經可以打敗比自己年長些的妖怪了

雖然每次翼都會跟我開開玩笑,說我是不是都偷偷練習什麼的,但是她都不知道自己說的都是事實

我很了解翼,甚至是她臉上的表情變化我都知道她在想什麼.....

那翼應該很請楚,我們的家人明明都是...!!

所以不懂珍惜的人我都很討厭,唯一懂我的、唯一願意陪在我身邊的,就只有翼了

所以她對我來說比誰都重要,比犽、甚至是伊陽都來的重要

但是她進然去維護那個突然出現又莫名奇妙的女生,這點是讓我非常生氣!!

「........」

 


『誰?』後方突然傳來了一股不熟悉的妖氣

『不像伊陽也不象犽那傢伙更不像翼的,難道說!!』

停下腳步正準備回頭時卻聽見了翼的喊叫

「算我求你,快停下....!!」卻還未說完就不說話了

 

 

「翼!!!」


~~~~~鏡頭轉回伊陽、犽傑、佳奈這裡~~~~~

「這麼說來,夜跟翼都是孤兒囉?」佳奈聽完了他們的述敘,得到了這個結果

「妳可不要再班影的面前這麼叫他,他會殺了妳的」犽傑好心的提醒了佳奈

「也不算是啦,到不如說是他們倆人的父母都被妖怪殺死了....」伊陽提出了她說錯的部份

「喔...」映了一聲之後,就將頭緩緩的低下

 

 


『知道了一件有趣的事~~』心裡默默的想著,嘴角邪邪的笑了笑.....


(未完待續~~)

────────────────────────────────

久違的更文啊!!

時再有些抱歉等了那麼久的大大們

但是卻要跟各位報備一個壞消息

其實之後的一個禮拜,喵我呢要出去玩啦

所以可能還沒辦法幫大家更新的櫻蘭文,希望不要介意

尤其是每次都來替喵我的櫻蘭文留言的小g姐不要拋棄我啊

那我們一個禮拜在見啦

不過回留言應該是可以啦,禮拜一和禮拜二應該能回各位的流言

那謝謝各位囉~!~


By  Jane貓

台長: 毛毛
人氣(1,544)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妖怪少爺-陸雪篇 |
此分類上一篇:【陸雪】第七章 (小時候的初遇)

123456
<a href="http://www.dd1061581315.tk ">coach手錶價錢</a>
<a href="http://www.dd1013411315.tk ">miu miu新款太陽眼鏡</a>
<a href="http://www.dd811241315.tk ">名牌製作</a>
2013-08-19 15:50:49
小g ★冰麗
QQ這還真是壞消息,
俺會等妳的,
好好玩喲!
2013-08-19 22:41:40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哦
我會好好玩的!!
謝謝
2013-08-20 01:10:47
桃桃
真是太刺激勁爆了!!
很期待續篇>~<
2013-08-22 17:12:18
版主回應
抱歉,這麼久了才回(._.)

謝謝親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2013-09-29 15:59:35
YiNg
大大~快點更新啦~
好期待啊><
2013-10-26 18:55:06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最近更新時間較為短

可能近期比較沒辦法更

請親見諒(^ ^)
2013-11-01 19:07:04
咩咩
好看!期待你的下集!要加油喔!!
2013-11-18 16:15:15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 ^)
2013-12-12 19:27:51
好看下一章在說啥?快點更文!拜託!*...*
2014-02-07 15:26:20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支持

最近都在更其他地方的

這篇可能還要等等喔,抱歉ㄋ誒

不過我會儘快的( ^_^)/~~~
2014-02-08 23:2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