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9 15:56:29| 人氣1,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遠方的少女』櫻蘭高校××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櫻蘭高校的校門口正站著兩個人

兩個人的手緊緊的牽著,絲毫沒有要放手的樣子,但是那兩人的身高以及服裝是令人好奇呀!! (>人<;)

一名身穿白色襯衫,深藍色緊身褲,頭上還戴著帽子,但是那美麗的臉蛋配上那不起眼的身材,實在是有點讓人懷疑那是男是女呢??

「吶,韓斗知道嗎?我要找的人也在這所學校呢!」臉微微的轉向站在身旁的人,語氣帶了點興奮感

「那還真巧呢,恭喜冬萱姊姊~」回答他的是名少年,他身穿著一件藍色的休閒T-shirt,再搭配上一件七分褲,那可愛的臉蛋不知已經迷惑了多少女孩的心\(//∇//)\

「誒?不是說好先不要叫我的名字嗎?會被認出來的啦」雖然語氣有些少許的怒意,但也只是將臉頰微微鼓起而已,並沒有多大的起伏

「是、是!冬哥哥說的算」又是一個迷人的笑容,但是眼前的人卻沒什麼反應,只是笑笑帶過

「那走吧~」拉起名為韓斗的銀髮小鬼的手,小跑步的朝著『她』的所在地





* * * * * * * * 此時的男公關 * * * * * * * 


因為現在的時間還很早,未到公關部的開門時間,因此現在的王子們都閒閒的待在自己的位子上做著自己的事

叩、叩

未等有人應聲,門就被打開了

「不好意思,現在還沒開始....」出聲阻止的是我們很愛惡作劇的常陸院雙子!或許他們本身位子就比較近,所以也是第一個看見進來的人

但是他們話都還沒說完,就已經愣住了,因為眼前的兩位女子就跟他們一樣是對雙胞胎,而且好像還是新面孔

「呵呵」少女們只是輕輕的笑了笑,便將視線移至遠方正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治斐,兩人伸出雙手,並一致的指向他「我們是來找他的」

動作是非常的一致,果然是所謂的雙胞胎嗎?

「誒?我嗎?」治斐擺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臉,並用著食指指著自己

「恩,沒錯呦」長髮的女子開口說道「因為有很重要的是要找你」短髮的女子則是在另外補充道

「請跟我們走吧,去外面談一談~」兩名女子用著同樣的速度,小跑步走到治斐的身邊

兩隻手ㄧ人一邊,就準備抬著人一走了之,卻被一隻手攔了下來

「很抱歉,雖然治斐不知道跟妳們是什麼關係,但是我們部裡的人不是妳說帶走就帶的走的!請妳們將治斐放下」開口阻止的是鏡夜,他只是用著手推了推眼鏡,緩緩的說著令人無法違抗的命令

「況且我們還不清楚妳們是誰呢?怎麼可以這麼隨便的將治斐交給妳們呢!」這次開口的是環,順帶一提,出手攔阻的也是他呦!!( ^ ^ )

「艾靈,怎麼辦呢?這樣會趕不急啦」轉頭問了問身旁的長髮女子「艾寧沒關係啦,反正我們還有機會啊」長髮女子只是伸手摸了摸短髮女子的頭表示安慰

「喂!妳們到底是誰啊?」光氣不過她們突然跑了進來,而且還隨隨便便的就想帶走治斐

「對啊!還不報上名來」馨也不客氣的回了回嘴

「轉學生嗎?新面孔呢」站在一旁的光邦突然開口詢問,手上依然抱著可愛的兔兔

兩名女子只是搖了搖頭,便開口說「我們不是轉學生,不過我們也不會說出我們的身份的,不然就不好玩了」隨後頑皮的吐了吐舌頭,露出俏皮的笑容

兩人有默契的一同放下了治斐的手,同樣以小跑步的方式跑向門口

「那後會有期啦~」兩人伸出雙手要將門把打開時,門卻意外的自己打開了

開門的是一名看似莫約十、十一歲的少年,而那名少年卻露出了一副厭惡的表情

「啊呀,艾靈妳看,是蛋糕店的那小鬼頭誒」「今天怎麼沒跟著我那蠢妹妹呀?」「該不會是迷路了吧?真蠢」「果然蠢妹妹就是蠢妹妹」兩個人一搭一唱的說著,在別人眼裡就像是在諷刺眼前的他

「喂!妳們....」

「還不住嘴!誰準妳們這樣對待韓斗的」

看不下去的治斐,本來準備想出聲阻止,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蓋了過去

出聲的是一個突然闖進來的少年,他還有些微微的在喘

「噢呀,小鬼頭找到新的人黏啦,看來你也挺識相的嘛!知道要離開我那蠢妹妹」兩個人開心的為著眼前的少年開心的笑著,但卻只看到一陣『虛偽』

「不準妳們這樣說姊姊,兩個醜八怪!!」突然的大喊,讓四周的人都嚇了一跳,讓兩名少女擺出了不好的臉色

「臭小鬼,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我怎麼修理你!!」兩個人伸出了雙手,準備給他一人一邊的巴掌

但是還沒打到,就被硬生生的接了下來,而接下來的是我們的光以及馨,他們兩人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兩人

「喂!妳們兩.....」剛剛闖進來的少年緩緩的走進兩名被抓住手腕的少女,他開口說道「難道不怕我去跟父親大人說嗎?我是不介意呦」

不帶任何感情,只是娓娓的說出一個事實

「你.....!什麼嘛,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妳呀」「盡然打扮成這樣,小心讓父親失望了」兩人像是看出了這人的真面目,口氣反而更囂張了

「我不曾讓他失望過,這次的打扮以及決定,我都已經經過他同意了,不用妳們擔心」

「切,又是這樣」少女們一臉氣憤的將手甩開,直直的走向大門,頭也不回的就這樣一走了之了

「請問.....?」此時公關部的人還有些反應不過來

「吶,治斐對吧。」換上了原本的笑容,這句疑問句也變成了肯定句

「是的,請問你是.....?」根據治斐的腦中資料,他還不記得自已有認識這樣一位個性十足的少年

「......」他沒有說話,只是邁開腳步,靜靜的走了過去,便在治斐面前停了下來

突然的一個動作,嚇壞了公關部的所有人

一個大大的擁抱,以及一些些熟悉的味道

「治斐....」他靜靜的將頭靠在治斐的肩膀上「我好想妳喔.....」

『他知道...?』治斐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靠在自己懷裡的少年,他知道她是女生

「現在是怎樣啊?」一旁的環看著眼前的少年就這樣抱著自家的女兒,他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也是要將事情搞清楚

「會被叔叔罵的...」方才還在大喊的少年,看見這副樣子,就好像是東西被搶走般,連忙出聲想提醒他原本的目的

「啊,抱歉」將頭抬了起來,用手拍了拍自己的雙眼,再將手移至少年的頭並且拍了拍

「請問你怎....!!」本來想問問為什麼知道這個秘密,卻被突然的動作嚇傻了



沒錯!我們這位大膽的少年兄,很直接的將自己的唇往治斐的臉上親了下去 ((赤:不知有沒有哪位大大想歪了呢\(//∇//)\


這次不止公關部的眾人愣住了,連一旁的少年也愣住了


將唇輕輕的離開對方的臉上,這次臉上的笑容更甜了,近在眼前的治斐也因為眼前的笑容,臉上出現了一抹可疑的紅

『誒?治斐臉紅了!!!』以上是公關部眾人的OS

「冬萱姊.....!」

「噓~~」

原本想要出聲抗議,所以決定叫他時卻被一隻手蓋住了嘴,話只說了一半

「喀喀,韓斗你太急了」對眼前名為韓斗的少年使了個眼色,又將頭轉了回去「治斐,妳喜歡驚喜嗎?」

不等對方回答,他拉著韓斗跑到了門口,突然來個緊急回轉,他轉過身,對著公關部的人笑了笑


「治斐以及常陸院雙胞胎,我跟你們約好,明天我將給你們個驚喜,那掰掰囉~」


只留下一句話,又行了一個90度的禮,就轉身跑走了,當然還帶著韓斗啊




* * * * * * * 此時的眾人 * * * * * * *


「治斐他是誰啊?」首先開口的是環,你要知道他已經忍很久囉

「他的身體有香香的味道,好像是花跟甜點的味道誒」此時的光邦是兩眼直發亮,他最喜歡蛋糕了,為此是興奮不已

「重點是他知道你是女孩子,為什麼呢?」不愧是鏡夜,說話總是挑重點,但是這治斐也很想知道啊

「治斐,背後...」沉默已久的崇突然開口了,內容卻是這個?

「背後?怎麼了嗎?啊......!」順著崇指的方向摸了過去,卻是濕濕的一塊

『他......哭了嗎?』雖然仍覺得好奇,但治斐還是想不起來他們是否認識

「恩?那是什麼啊?」眼尖的光邦一個小跑步,跑到了光跟馨的背後,並且撕下了一張紙

「便利貼?」雙子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那張紙的名稱「誰貼的啊?」

光邦將紙張仔細的聞了聞,接著又興奮的喊著「有蛋糕跟花的香味,應該是剛剛那個人的!!」接著還拿著那張紙不停的轉圈圈o(*゚▽゚*)o

「甜心前輩能借我看看嗎?上面似乎有字」「我也想看看,甜心前輩借我」一人一隻手,光跟馨倒是很好奇自己被貼還沒感覺,那至少也要知道內容

「來,給!」將紙條交給雙子之後,自己繼續抱著兔兔在那裡轉圈圈,似乎還沉浸在那香味裡(=´∀`)人(´∀`=)

「讓我們來瞧瞧吧!」將紙張拿盡一看,卻發現.....

發現上面寫著有關治斐的情報Σ(゚д゚lll)

像是治斐的身高、生日、血型、喜歡的東西以及討厭的東西等等....,寫得非常密密麻麻,卻又不失重點

下面還寫著一小行字{P.S  看在以後是朋友的份上,為了幫助可愛的雙子與我們家的治斐更進一步,所以送給你們一些情報呦,快感謝我吧}o(`ω´ )o

兩人看完,只是互相看了看,之後兩人卻突然抱在一起,還不斷的轉圈圈,嘴裡還不斷的歡呼著「太好了,太好了!我們贏殿下了~~」

此時的眾人只是看著三人在那裡轉圈圈,除了治斐還在那裡不斷的想著,但就是想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但是那擁抱、那聲音,以及那笑容....

「是讓人懷念呢....」小聲的說著,卻還是被人聽見了

「妳是指那少年嗎?」

「鏡夜前輩?」

「看來有必要調查呢!!」(冷笑一聲)




此時的校園內~~


「冬哥哥,你為什麼要親那女孩?她就是你說的那個人嗎?」韓斗雖然看似冷靜,卻有些小小的吃醋

「呵呵,是呀!」面對他可愛的模樣,他先是笑了笑,也沒有對他看出她的性別感到驚訝

「韓斗你吃醋嗎?」

「沒有」

「明明就有」

「沒有」

「有啦」

「沒有」

「有啦」

「我說沒有就沒有」

「我說有就有」

「沒有!」

「有啦!」
.
.
.
.
.
.
.
.
.
.
.
.

之後他們還是一直爭著這個問題,但是卻是以好的結局作結尾

「好啦,沒有就沒有,那回去之後我做蛋糕給你吃,新研發的噢!」

「嗯!好~~」


於是兩人又悠閒的在校園裡徘徊了



========================================

雖然這不是首發,但好像有些太脫了

抱歉啊~~

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


By  赤夜羽

台長: 毛毛
人氣(1,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櫻蘭高校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遠方的少女』櫻蘭高校××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遠方的少女』櫻蘭高校××自創角介紹××

小g ★冰麗
果然是有愛啊,
環生氣好可愛<別廚
自創角也都個性十足
加油喔!
2013-07-29 23:32:06
版主回應
哈哈,真是謝謝小g姊姊關照
總是在我更新的時候前來拜訪
真是謝謝呦〜
我會繼續努力
請繼續為我加油吧!!
2013-08-03 00:1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