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23:43:37|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球王子>信任與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吶吶,小龍 ]


[ 幹嘛?]


[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你要怎麼回答我?]


[ 妳發燒了喔?]


[ 才沒有勒!我很認真誒 ]


[ 那等時間到了,我在告訴妳 ]


[ 你說的噢〜]


[ 呵,當然 ]


兒時的天真對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所以我慢慢的等,等到你所說的時間到

那現在是否時間到了呢?



龍馬......

======================================


時間為某個夏天的下午三點多

炎熱的陽光照在青春學園的每個角落裡

此時卻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發現了霸菱事件

三四個三年級的學姊正圍住一個一年級的少女

每個人都對著她拳打腳踢

使得弱小的少女身上遍佈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

無助的她只能備受欺負

「癡女,盡然還敢當上網球部的經理?妳難道不知道那些王子是我們的嗎?」

「就是說嘛,不要臉誒!不要以為長得漂亮一點,就可以整天黏著王子們不放!!」

「離我的周助王子遠點!也不要再靠近其他王子了!他們都不是妳能靠近的」

「快退出網球部,不然以後沒好日子過!」

 



對於這些行為,少女並不引以為然

因為早就習慣了

還記得當初跟著自家的親梅竹馬一同進入了網球部

希望自己的能力能夠幫上忙

誰知道,一跟裡面的學長便熟之後

類似這樣的警告就不斷的蜂擁而上

一開始只是口頭警告,但是最近越來越嚴重了

連工具也帶上了

 

 



「無聊!」默默的說出了一句話

「什麼?」

「我說妳們很無聊!!」毫不在乎的喊了出來,像是故意要讓她們聽見似的

「癡女!妳知道妳在跟誰說話嗎?」面對她的大喊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很快就恢復了原本的鎮定

「當然知道啊,不就是跟一群不敢勇敢追愛的瘋女人說話嗎?只敢一再的用一些不擇手段的方法消滅自己的敵人,真是賤人!!」

絲毫不在意自己說了些什麼,只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根本沒在怕

「妳…!!臭女人!!」氣不過她的那句話,只是手一揮,只見一個巴掌揮過去

眼見自己就要被打了,便反射性的閉上了雙眼

但卻沒感覺到絲毫痛處

 

 


「還好吧,小璃?」

「不…不二前輩?你怎麼會在這?不是應該在練習嗎?」

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張開了雙眼

卻看見了一個身影擋在自己面前,替自己接下了這個巴掌

「不…不二,我…我不是故意的!你還好嗎?」

看著自己的手打錯了人,她馬上向對方道歉

但好像來不及了‥‥‥‥

 

 



「妳知道自己在幹嘛嗎?要是我沒經過這裡,這巴掌豈不是要打在小璃臉上了?」

憤怒兩個字,像是寫在他的臉上般

令人一看就懂

「不是的,不二你誤會了」

「對啊,不二你幹嘛袒護她?你是不是也被她迷惑了?」

站在不二後方的少女,也就是"小林川  璃音"

她只是默默的站在後方,絲毫沒有要阻止的意思

因為璃音知道,只要是網球部的正選學長們

遇上了類似這樣欺負自己的事情

他們便會對這些人念上好幾句,想阻止都沒辦法

因為璃音試過了,所以才知道

 

 



看著不二不斷的念著

突然璃音覺得那些學姊很可憐

於是決定上前阻止,但這也得有理由才有辦法

沒錯,璃音她有理由


 


上前一步,拉了拉不二的襯衫

「不二前輩,你再念下去,回去之後我要跟手琢部長告密呦」

「妳要告密什麼啊?我可不記得我有做錯什麼喔?」

果然非常有效

才說完而已,不二便馬上停下來,回頭回答璃音的問題

「當然有,就是‥‥不二前輩你耳朵過來〜」

手揮了揮,示意他靠過來

他也非常識相的靠了過去,直接無視了那幾個學姊

 

 


只見璃音越說,不二的臉就越黑

看來她真的有著他的把柄

「所以回去吧,前輩〜」

「知道了啦,小璃真恐怖」

「嘻嘻!!」


 


璃音站了起來,雖然身子有些搖搖晃晃,但還是勉強站穩了

身上的傷口是清楚可見

璃音很清楚,如果就這樣跟著不二回去的話

他會擔心自己,但是她並不想讓他知道

知道自己被欺負的事

雖然事情已經很明顯了,但還是不想讓他看見

「不二前輩,我去趟保健室,你先走吧」

「可是小璃妳...」

「沒關係啦〜」

 

 



看著她遠去的背影,不二是心頭一酸

明明最關心她的就是自己

卻怎麼樣也拿不到她對自己的心意

但這也沒辦法,誰叫璃音一生只看著自己的青梅竹馬

但他不喜歡這樣,於是便追了上去

 

 



這是,剛好經過的龍馬看見了這一幕

滿身是傷的璃音,搖搖晃晃的身子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

他看了就心疼,其實他都知道

知道這女孩為了自己加入了網球部

為了隊上的所有人所做的努力

但卻被那些忌妒她的人欺負著

看著她的傷口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

他曾經試著逼問她

但是璃音卻什麼也不說,讓他很生氣

上前走進,想要再次的關心她

但是

好像來不及了

看著從遠處跑來的不二

他知道他又沒幫上她了

但是他從來沒說過要放棄,面對她的事情更是如此


 


不二快步的追上了璃音,並且試圖要叫住她

「小璃!」大聲的喊著她的名字,希望她能夠為了自己而回頭

「不二前輩?你不是應該回去嗎?」身體聽見了自己的名字反射性的回頭了

「我有事要說,希望妳能聽一下」眼神是異常的認真,讓璃音愣了一下

「誒?喔,好啊」

緩緩的走向了璃音的面前,身子微蹲,讓自己的視線能夠對上她

「小璃,我喜歡妳」

「恩!我也很喜歡不二前輩喔,也很喜歡網球部的所有正選學長啊〜」笑笑的回答著不二

「呵呵,但是我說的喜歡跟小璃喜歡大家是不樣的喜歡啊?小璃懂嗎?」雖然知道她平常就很天然呆,但是面對這樣的場合她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啊

「我當然懂不二前輩的喜歡跟我說的喜歡不一樣啊」雖然還是笑笑的,但明顯瞳孔微微的縮了縮,就像是在道歉般

「那小璃妳還....」

「但是不二前輩!!」

「誒?」

「你說的那種喜歡,我早在很久以前就給他了,所以抱歉了」

「果然沒錯呢」像是早就知道一樣,但還是不免看出他的落寞

「恭喜你囉,越前」

站起身子,對著站在璃音後方的少年說著

他知道,知道這少年從頭到尾都聽到了

連自己的告白也是

「誒?龍馬,什麼時候....?」

微微的轉過身子,看著站在後方的龍馬

臉上看起來有些生氣

「璃,回家了」

拉起璃音的手便直接走人

雖然有些急促,但還是不忘她身上的傷口

「啊!好,不二前輩明天見」向對方行了禮之後,便跟上龍馬離開了

「啊,失敗了啊」不二自嘲的笑了笑,便轉身朝網球場走去了

 



回家的路上,龍馬以及璃音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璃音受不了這寂靜,於是決定開口

「吶,我說龍馬啊....」

話還沒說完,龍馬突然轉過身子,抱住了璃音

「痛!!龍馬傷口還沒處理會痛啦」

「妳還敢說,為什麼被欺負了還不跟我說啊?」

「龍....龍馬?」

「妳知道我很擔心妳嗎?為什麼這麼亂來?」

語氣聽起來有些難過,她知道他快哭了

「不要哭啦,我不是沒事嗎?」離開了龍馬的懷裡,手慢慢的揮啊揮,示意著自己沒事

「笨蛋我才沒哭,回家吧!還要擦藥啊」

「呵呵,恩〜」

『我很幸運喔,龍馬』

「笑什麼啦?」

「沒啊〜」

『你從以前就一直陪伴著我』

「妳騙人!!」

「不然我告訴你啊」

『謝謝你,我只想說一句話』

「妳說啊!」

「呵呵呵!」


我轉過身子,面向天空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龍馬〜〜〜〜我最喜歡最喜歡你囉〜〜〜〜」


「璃〜〜〜〜〜我也最喜歡最喜歡妳了〜〜〜〜〜如何啊,璃?答應我嗎?」

 


龍馬也跟我一樣對著天空大喊

我很高興啊,龍馬

「龍馬,我答應你〜〜」





『從以前你就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

『如今換我了喔龍馬』

『換我來陪在你身邊〜〜〜』



台長: 毛毛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網球王子>畫冊上的你 -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