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23:58:23|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累贅@女孩(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野宮妳的頭髮好漂亮喔〜你去染的嗎?可是這又不像染的誒?」棕色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有一點兒光澤

「謝謝誇獎!這是天生的,我是混血兒」雖然很高興他能跟我說話,但畢竟我是沒有這個權利的,因此班上多了好幾雙銳利的雙眼

「混血兒啊!好酷噢〜」那招牌的笑容讓人看了很陶醉,但那並不屬於我。像這樣聊天,可能也只有這一次了.....

「籐島同學,上課了你應該要回座位了!」
 
「知道了 ~ 改天聊吧」為什麼你要說改天聊呢?這樣讓我抱了很大的信心,因為我一直在說服著自己,"你會來找我、你會來的"這種想法讓我好累
 
 
 
 
屋頂,是我中午最喜歡來的地方,在這裡吹著微風,總覺得便當特別好吃.....
 
「看來有人比我早到呢~」爽朗的笑聲,我不用回頭就已經知道是誰了
 
「藤島同學是來吃午餐的嗎?」
 
「不不,我是來避風頭的,何況我忘記帶便當了~ ~」邊說,邊朝著我這走來「野宮的便當看起來好豐富喔!自己做的嗎?
 
「是啊,自己做的。藤島同學不介意就拿去吃吧,反正我還有麵包,喏!!」將手中的便當遞了過去,只見他遲疑了幾秒之後,才高興的拿去吃
 
「哈哈哈」見狀的我,只是笑了笑
 
「........野宮你.....」盯著我看,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沾到什麼了?
 
「怎麼了嗎?」
 
「果然野宮你比較適合笑臉,要是你多笑就好了~ ~」
 
「蛤??」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只是呆呆的坐在那裡
 
「便當環你,很好吃ㄛ!謝謝你」又是一個招牌的笑容,讓人陶醉
 
「啊,對了!」走到了門口,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便停下腳步,回頭看像我這「以後的便當,我可以再麻煩你嗎?」微微的一笑,雖然已經看過很多遍了,但是這笑容在這時卻是屬於我的......
 
「當...當然可以!沒問題」
 
「呵呵呵~ ~」只是笑了笑,點點頭之後便離開了
 
 
 
 
 
 
 
放學時間~ ~ ~
 
「律醬,男生大部分喜歡吃什麼啊?」問著走在身旁的好友,羽田律。她是整個班級上願意跟我說話的人,也是願意陪伴我的人
 
「亞菲!你是亞菲嗎?還是你發燒了?我量量看.....奇怪?沒燒啊?難道是撞到腦袋了?」一下摸著我的額頭,要測試溫度;一下又敲著我的頭,確定是不是撞到腦袋了
 
撥開她的手,一臉不悅的看著她「我沒事啦,律醬這麼大驚小怪做什麼啊?」
 
「因為你很少提起男生的話題啊,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勒~看來是沒是啊.....」
 
「廢話!我一直都沒事!!」已經有點快火山爆發了,但這在我們之間卻又是個常見的事「好了,快點告訴我,男生都比較喜歡吃什麼?」
 
「男生嗎?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想,你只要有誠意就好啦!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煮到他不喜歡吃的東西了喔~」神神秘密的看著我,果然這種問題問律醬準沒錯啦!畢竟她可算是個班花呀~很多男生在追的
 
「是嘛!我知道了,謝謝律醬」
 
 
 
在那之後,我連續觀察了好幾天.......
 
藤島同學似乎是不喜歡吃甜食,還有一些香菇也不是很喜歡
 
喜歡吃章魚燒。海鮮類的雖然喜歡,但是吃多了會過敏
 
如果要送糖果餅乾給他的話,就應該要做成苦的
 
比起甜,他好像更喜歡吃苦!!
 
 
 
 
我對他又認識了好多
 
或許這就是我希望的.....
 
 
 

台長: 毛毛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累贅@女孩(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累贅@女孩(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